“荒岛生活唯一携带物”看穿真实性格(组图)

发表:2021-07-12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理测验:荒岛生活只能带一样东西 沙滩
“荒岛生活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选择什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这个“荒岛生活只能带一样东西”,意思就是说在没有外力的帮助下,你只能自己靠自己,如果把你放到荒岛内你会选择什么?

从你选择的物品去看隐藏在外表下的真实性格

题目:如果把你放到荒岛内你会选择什么?

A.毛毯

B.面包

C.一瓶水

D.喜欢对象的照片

看解答:

选择(A)毛毯的人

毛毯可以温暖身体,进一步看也可以让内心变得温暖,所以选择毛毯的人代表你有着温暖的内心,这种温暖你不去接触不会知道,所以不熟的人可能会觉得你难以亲近,但殊不知你是很珍惜感情,愿意帮助他人的人。

选择(B)面包的人

选择面包代表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或许外表会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但遇到事情才会发现你比较顶得住,人需要食物才有能量,因此会选择面包的人,代表你的内心相当坚强且独立,遇到困难不属于轻言放弃的人。

选择(C)一瓶水的人

跟面包一样,在荒岛生存食物跟饮用水同等重要,所以选择带水的人,显示出你是一个很聪明对事情的观察很敏锐,平常给人一种深藏不露的感觉,但遇到事情会愿意动脑以及运用资源帮助大家,可以让别人对你产生信赖感的人。

选择(D)喜欢对象照片的人

会选择带上自己心仪对象照片的人,觉得照片可以消除你内心的寂寞跟不安感,这样的人或许给人一种靠得住的感觉,但其实真实的内心相当脆弱且容易寂寞,所以其实真正的他们很需要有人跟他们聊一聊,被关心被关爱,生活上其实是属于比较容易依赖的人喔。

幽默笑话
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幽默笑话2则

你想吃什么

中午了,飞机上的旅客都要用餐了,有一位非洲食人族的国王当然也不例外……

空姐:“先生,你要鸡排吗?”

国王摇摇头,没出声……

空姐继续问:“那牛排好吗?”

国王还是摇了摇头,没回答……

空姐还是不死心的问:“那你想吃什么呢?”

国王终于开口了……

“把旅客名单拿来我看看……”

挑拨

上小学一年级的小明很调皮,常常让老师头疼不已。这天,因为他用毛毛虫吓哭了一位女同学,老师又把他叫到办公室训话。

老师:“明天把你爸爸叫来,这事我非告诉他不可!”

小明:“老师,有什么事不能跟我妈说嘛?为什么每次都非叫我爸爸来不可呢?”

老师:“这件事很严重,我必须亲自跟你爸爸谈!”

小明:“老师,为什么您每隔几天就要挑拨一下我们父子的关系呢?”

老师:“……”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