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长:包机逃跑的民主党人将被逮捕(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7-13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克萨斯
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里的众议院。(图片来源:Texas State Library and Archives Commission /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7月12日晚间,将逃往华盛顿特区以阻止投票的该州民主党人描述为“懦夫”,他们在逃避战斗时是“不像德州人的”,并表示他们返回时将被逮捕。

据《每日邮报》报导,至少有58名民主党人离开奥斯汀(Austin),以避免选举法案的投票,12日晚上乘坐两架私人飞机在华盛顿特区着陆,包机费用为10万美元。

他们逃离是为了打破众议院三分之二立法者在场的法定人数,以阻止对两项法案进行投票,这两项法案将为邮件投票增加新的身份要求;禁止一些提前投票的选择;并为违反选举法设立新的刑事处罚,同时授权党派投票监督员。

这些措施将禁止去年为帮助人们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投票而实施的几个选举方案,包括驾车投票和24小时及深夜投票。投票权倡导者指出,有色人种的选民不成比例地使用这些计划。

该州的共和党州长阿博特说,他们回来后将面临逮捕。他告诉福克斯新闻的英格拉姆(Laura Ingraham):“这就是他们逃离该州的原因。一旦他们踏上德克萨斯州,他们将被逮捕,并被带到德克萨斯州首府,我们将开展工作。”

他们将根据一个被称为“议院召集”的程序被逮捕,该程序允许执法人员追踪已经逃离议院的立法者。

德州议院的日历委员会主席伯罗斯(Dustin Burrows)告诉《德州论坛报》:“这是一个可悲的评论,我们可能不得不利用程序性规则,试图迫使大多数民主党人出现在这里,做他们被选举出来该做的工作。”

他说,“不幸的是,社交媒体上的名声和筹款的警笛声”把民主党人引到了华盛顿。

阿博特同样对逃跑的民主党人进行了抨击。

他说:“这难道不是你听过的最不像德州人的事情吗?德克萨斯人在战斗中逃跑?他们是懦夫。这就像在橄榄球比赛或棒球比赛中,当他们远远落后时,就拿着他们的装备离开球场。这不是德克萨斯人做事的方式。”

民主党人的离开使德克萨斯州议会陷入瘫痪,因为立法机关要求有三分之二的立法者出席才能开展工作。

这也类似于2003年民主党人,为阻止共和党人重划该州国会选区的计划,而逃到邻近的俄克拉荷马州的举动。

阿博特说,他们的行为是反民主的,他指出:“他们正在离开,放弃了他们的投票权利。”

为了永久地阻止德克萨斯州共和党人正在推动的两项投票法案,民主党人将不得不在特别立法会议结束前缺席,特别立法会议可能持续30天。本届会议于8月7日结束,这意味着还剩下26天。

然而,阿博特发誓,他将“继续召开一次又一次的特别会议”,以迫使逃跑的人“站出来投票”。

民主党人马丁内斯(Trey Martinez)说,他准备在外等待多个30天的会议,并告诉CNN他是为了长期的利益。他说:“他们正试图剥夺我们的投票权,而我们不会容忍这一切。我们将进行斗争。”

他们说,包机是由德州议院民主党核心小组支付的,但他们已经开始筹款,以使他们能够留在华盛顿。

阿博特说:“他们仍然在拿纳税人的钱,他们的工作人员仍然在拿纳税人的钱。因此,即使在这次旅行中,他们仍在靠政府的钱生活。与此同时,他们还在网上做筹款项目,试图为此筹集资金。”

他说,试图“利用拉布(冗长辩论)逃离德克萨斯州,并恳求总统取消华盛顿特区的拉布”,这是“虚伪”的行为。

阿博特说,他们认为新法案会限制投票的说法是错误的。德克萨斯州实际上是在增加投票时间,同时取消其它投票方式。

他说:“德克萨斯州的这项法律所做的并不妨碍任何人的投票能力。有趣的是,德克萨斯州寻求做的是增加投票的时间。”

阿博特说,德克萨斯州有12天的提前投票和时间,其中投票时间将被延长,并将“确保在选举日也要花费时间--所以他们的整个论点是完全错误的”。

他重复了他的论点,即在德克萨斯州投票比在拜登的家乡特拉华州更容易,因为那里没有提前投票。他说:“如果有人想谈论压制选民,他们应该谈论特拉华州,而不是德克萨斯州。”

12日早些时候,阿博特发表声明,要求民主党人出现在工作岗位上,“放下党派政治游戏,回到他们当选的工作中去”。

他还说:“德克萨斯州民主党人,决定打破德克萨斯州议会的法定人数,并放弃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这对选举他们为之服务的德克萨斯州人造成了伤害。当他们乘坐舒适的私人飞机飞往全国各地时,他们没有解决能够帮助他们的选区和我们州的问题。”

民主党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的行动是为了防止“危险的”立法。

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赞扬了他们为美国选民权利付出的“非凡勇气和承诺”。

德克萨斯州众议院民主党党团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德克萨斯州众议院民主党人团结一致,决定打破法定人数,拒绝让共和党领导的立法机构强行通过危险的立法,践踏德克萨斯人的投票自由。

“我们现在正飞往我们国家的国会大厦。我们在德克萨斯州的生活是靠拖延来的时间。

“我们需要国会现在就采取行动,通过《人民法案》(People Act)和《约翰-刘易斯投票权法案》(John Lewis Voting Rights Act),以保护德克萨斯人--以及所有美国人--免受川普(特朗普)共和党人在全国范围内的民主战争的影响。”

该州的民主党人已经发动了一次成功的退场,以挫败阿博特优先考虑的选举立法。他们在5月结束的常规立法会议的最后几分钟悄悄离开了州议会,打破了法定人数,迫使共和党人在没有通过该措施的情况下休会。

阿博特要求州议会重新召开特别会议,以处理他希望通过的两项措施。

华盛顿的参议院共和党人,今年夏天早些时候,阻止了民主党人的全国性投票权法案。

根据布伦纳司法中心(Brenner Center for Justice)的数据,截至6月21日,仅今年就有17个州颁布了28项限制投票权的新法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