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发布重要通告 涉及外汇业务

发表:2021-07-16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7月16日讯】7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网站发布关于调整账户外汇业务的通告,将于8月15日对账户外汇业务规则和交易系统进行调整。

以下为公告具体内容:

一、我行对《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外汇产品介绍》(简称“产品介绍”)和《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外汇交易规则》(简称“交易规则”)进行了修订,包括但不限于:账户外汇产品的风险级别调整为第5级(R5),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结果要求调整为进取型(C5)等。自2021年8月15日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结果为进取型(C5)的客户可继续在我行办理账户外汇业务。我行新版产品介绍和交易规则还对交易起点、交易取消、持仓限额、强制平仓、业务停办和业务功能关闭等事项和条款进行了修订。

二、我行将于2021年8月15日对账户外汇业务系统进行升级,新版产品介绍和交易规则将同步正式生效,自本通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8月14日为通告期。根据《中国工商银行账户外汇交易协议》约定,如您在本通告期内未注销账户外汇业务,将视为接受新版产品介绍和交易规则。届时,如您在本次账户外汇业务调整前的最近一次风险承受能力评估结果不符合新版产品介绍和交易规则要求,则您在2021年8月15日后首次登录电子银行渠道账户外汇栏目或通过柜面办理账户外汇相关业务时,我行将提示您重新评估;如果您不进行评估或重新评估后的结果不符合要求,您的开仓交易将受到限制,平仓交易仍可按照新版交易规则进行。

三、2021年8月15日系统升级后,账户外汇业务在电话银行渠道的全部功能将关闭。请您对此予以关注,并根据自身需要,做好相应安排。

请您务必密切关注我行官网发布的通告,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