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美不要命?33岁网红的医美生死劫(组图)

发表:2021-07-18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3岁网红小冉抽脂身亡
要美不要命?33岁网红小冉的“医美生死劫”。(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33岁的网红小冉长发及腰、皮肤白皙,却因为一场抽脂手术,导致遭遇了全身溃烂、浮肿,被送进重症监护室,最终不幸死亡。

近年来,不论男性或女性,为了快速的追求完美的体态,都会选择寻求医美的帮助“进厂维修”,这一行的暴利与乱象,已不是新鲜事,也使得医美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许多知名网红周扬青、韩安冉、半藏森林……等,都曾大方公开自己的医美经历。但网红小冉的去世,再度激起人们内心深处的疑问:这些外表已经很漂亮的网红女孩们,为什么还如此热衷于做医美?归根究底,除了审美观念的扭曲之外,这背后还暗藏了一桩桩涉及“虚假推广的灰色生意”。

33岁的小冉家境优渥,且很早就创立了自己的轻奢品牌,微博早有超过10多万的粉丝追随,然而,网络直播的新业态的崛起,不仅催生了变异的“颜值经济”,更让人们误以为“容貌红利”可以变现,进而催生了医美行业的蓬勃发展。

在外人看来,小冉所拥有的一切已是理想状态,但她却多次提及对自己外形的不满,甚至在推销自己品牌的衣服时,自嘲是“110斤的大码模特”。小冉的微博,停更在今年4月。原因是进行抽脂手术时发生意外,造成身体大片面积细菌感染,经过2个月的抢救,仍不幸身亡,享年33岁。

小冉的闺密“林珊珊”发文透露,小冉在5月时,到杭州一家美容医院做抽脂填充手术,经过各项检查后,确认她的身体状况健康,是可以动手术的,没想到术后2天,小冉的家人却突然接到另一家心血管医院所发出的病危通知,指小冉“多重器官衰竭”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33岁网红小冉抽脂身亡
闺密“林珊珊”发文透露,小冉到一家美容医院做抽脂填充手术,没想到术后2天,却接到另一家心血管医院所发出的病危通知。(微博截图)

收到通知后,小冉家属到整形医院调阅病历单,才发现小冉在手术后不断地喊痛,但美容医院只给予最简单的止痛药,不仅疼痛没得到缓解,甚至一度休克,后来她只好自己打电话转院,到院后,医生发现小冉从胸部到肚子,大面积皮肤溃烂、浮肿,且已经有多个器官衰竭,只能靠着医疗仪器和药物维持生命,最后发出病危通知,早已过了最佳治疗时间。

小冉转院后,两个月内做了全身杀菌手术,肚子也开了刀,没想到本月13日病况急转直下,肠胃出血,最终敌不住细菌感染,不幸离开了人世,享年33岁。整形医院在得知小冉离世后,至今没有出面道歉。

对此,家属也提出6大疑点,认为一切都是整形医院害的,不仅没出面道歉,还疯狂推卸责任,就连手术监视器的画面,医院也拒绝提供。小冉的亲友揭露医美的医疗纪录中少了整整一页,痛批“被撕掉的那页到底隐藏了什么真相”,可疑的是执行手术的医生还连夜注销微博帐号,家属认为小冉的死,存在多项人为疏失,虽然人已经离开,但还是希望可以得到真相。

有业内人士披露,医美行业是一个高度依赖营销来获客的行业,这里面“水很深”,且这些推广医美的信息,往往都被包装成所谓的“经验分享”,再由网红来公开带货推广,但其真实的本质其实就是利益驱动的广告,没有任何保障,合理怀疑小冉之所以会选择华颜医美,很可能就是轻信了相关推广信息。

网红 小冉
“网红小冉抽脂感染去世”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发舆论哗然。(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抽脂,有时也称吸脂,是一种借助外科手术抽取皮下脂肪的手段,需要通过评估,并非人人皆宜,抽脂不仅是一种侵入性质的医疗过程,还有潜在的威胁生命的可能。中国早前也曾传出,一名女商人进行腹部抽脂手术导致昏迷而成为植物人,这名女商人也已经在去年不幸离世。

正常人谁愿意把自己动手术的隐私拿出来分享的呢?既然正常逻辑是不太愿意被别人知道,那网络上这么多经验分享到底是什么居心?……其实,这大多都是假分享真广告,他们在意的是“提成”:“比如介绍你去某家医美机构做鼻子,机构给的提成可能有30%。不仅如此,你之后在这家机构做的所有项目,介绍者都可以获得提成。”

这些医疗乱象是普通人很难想像的……其实,那些所谓的经验分享,很多人根本没做过。有些甚至是造假,所谓的“双眼皮手术效果”,根本就是“化妆化出来的”。你觉得,这样的手术效果有办法获得保障吗?而小冉本身作为一个网红,可能也是受了其他网红“虚假带货”的影响,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