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购得加州历史名宅 创下成交记录(图)

发表:2021-07-22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豪宅
豪宅(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xfuel.com/free-photo)

【看中国2021年7月22日讯】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上海盛大网络集团创始人,中国富豪陈天桥以重金2500万美元购得南加州大学校长的庄园官邸,这栋名宅位于洛杉矶圣玛利诺,这次交易打破了该市住宅历来的成交纪录。

这栋占地7英亩的庄园官邸可不简单,首先7英亩的住宅私地在圣玛利诺(San Marino)乃至整个大洛杉矶地区都很难找到。豪宅始建于1934年,风格为美国殖民建筑住宅。而这栋庄园所占的这块巨大土地是早年间由美国历史名将乔治巴顿将军(George Patton)和亨利汉汀顿(Henry Huntington)捐赠,地理位置极佳,靠近汉汀顿图书馆和植物园。

这栋名为Seeley Mudd的庄园,建筑面积为1万2870平方呎,有八间卧室和11间浴室。庄园宅邸名称来自原主人Seeley G.Mudd,他曾任南加大凯克医学院院长,他于1968年72岁去世时,将这处房产遗赠给南加州大学,自此,该处庄园就成为了南加大的住宅和大型聚会的场所。

自1979年以来,该庄园一直是南加大校长家族的官邸住所。多年来这栋加大官邸也被维持保养得很好,当年房屋传统的建筑细节仍被保留,包括胡桃木硬木地板、古老的五金件门锁,以及客厅内衬的具有17世纪风格的木镶板,连钢窗也是那个时代的原装部件。

庄园内有广阔的草坪,还有由柚树、木兰树、梧桐树、橡树和中国榆树组成的茂密森林,园内有英式风格的玫瑰园和多个欧式喷泉,还有可举办锦标赛的标准网球场。这栋庄园官邸可举办能容纳2500位宾客参加的晚宴、庆典活动和重要会议,也是每年南加州大学举办慈善活动的重要场所。

据业内人士称,这栋庄园官邸是今年2月份挂牌上市的,标价2450万美元。原屋主是曾在这里住了40多年的南加州大学(USC)校长。高昂的价格和普通人难以负担的维护费用都难以阻止潜在的买家,据该市地产交易人士透露,尽管价格高昂,但仍有多人出价有兴趣购买,包括中国富翁陈天桥。

最后这栋加大官邸在买家竞争下,以陈天桥加价50万美元后的天价2500万美元购得,打破了该市玛利诺住宅历来的成交纪录。

中国富豪陈天桥和妻子雒芊芊非常钟情于美国的历史豪宅。自2016年起,陈天桥夫妇就一直居住在北加州硅谷(Atherton)的一处庄园里,这栋占地数英亩的都铎式豪宅建于1930年代,是当年他们以3450万美元买下,豪宅建筑面积是1.2万平方英尺。

陈天桥夫妇于2018年在纽约斥资3900万美元购下了已故强生公司的女继承人的私宅,这栋位于纽约市上东区(E 69th St16)号的红砖联排别墅占地1.2万平方英尺。这栋四层楼的豪宅也曾由范德堡(Vanderbilt)的女继承人Alice Gwynne Vanderbilt拥有,因此这栋豪宅也被称为“范德堡宅邸”。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