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灾 “砖家 你确定你的脑子没进水?”(组图)

发表:2021-07-26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水灾 很多车辆被淹
河南水灾,很多车辆被淹。(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6日讯】这次河南洪灾,无数车辆被淹,郑州顿成泽国。郑州之外,新乡也告急了。因为泄洪,新乡一些地方是汪洋一片。民众为了避难不得不爬上了房顶等待救援。当地断水断电断粮,死伤人数、财产损失多少,至今未知,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这场大雨,不但造成地下车库、隧道、商场、地铁灌满水,很多中国砖家们也脑子进水,而且不轻。

“江南隐士”一篇文章这样写到:这场洪水,一部分是天灾,一部分是应对不力,预警不及时的人祸。明明郑州气象局已经连发五道红色预警了,当地还不停工停课。明明地铁已经倒灌进水了。还不果断停止运行,最终酿成了惨祸。

但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场天灾人祸,在某些砖家的眼中,居然变成了敌对国家的气象武器。真是让人无力吐槽。这砖家叫兽的脑洞,也太大了吧。

河南水太大 中国砖家们脑子进水了
网络截图

比如有个叫金灿荣的,是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副院长。他在新浪微博上说,(这场洪灾)除了天灾人祸之外,我们还要警惕另一种可能,那就是——敌对国家气象武器的攻击。

这想象力着实丰富,简直就像是精神病人一般的想象力。其脑洞之大,真是让人佩服佩服。让人不由得怀疑,金灿荣脑子里进的水,比外面发的大水还要大。

这金灿荣,至少还没直接点名说这是美国的气象武器。他的粉丝可不乐意了。直接点名说,河南的洪灾,是美国人的气象武器。我简直是大开眼界,居然有人能反智反到这种程度。

总而言之,河南的水灾,既不是天灾,也不是人祸,而是美国人的气象武器,是美国人搞鬼,责任全在美方。

还有这位。

从这位朋友的名字看,还是个导演。如果他真是的话,也应该是导科幻片的。

河南水太大 中国砖家们脑子进水了
网络截图

毕竟,他说的那玩意实在是太魔幻了。他认为,这次郑州的极端天气是美帝的气候武器搞的,证据就是前几天美帝的飞机去台湾了,然后还有一些他找的资料做论据。

这要是真的,那特么的美帝这帮人也是够能瞎忙活的了,干嘛还非要出兵阿富汗啊!直接搞几次“五千年一遇”的大暴雨,淹死塔利班那帮王八蛋不就完了吗?!毕竟,阿富汗那地方的下水道肯定不行事啊。

如果一场雨实在淹不死,那就来两场。

有起头的,就有跟着捧臭脚的,这位梅大师,看样子是住在美帝加州的,赶上加州这几天又着大火了,这位大师的意思是:美帝政府既然会呼风唤雨了,为毛不把雨下在加州灭火,而是不远万里下到中国河南去?

脑子进水了
网络截图

看到这,我都有点替拜登感到着急,我要是他,我就命令美帝的“天气部队”再下一场“五千年一遇”的大雨,专门往这个梅大师住的地方下,让他知道知道啥叫反动。

港真,我还是不相信美帝有“控制气象武器”,但是我怀疑他们可能有“控制智商的武器”,不然这些人怎么能弱智成这样呢?

或者,是因为这次的雨实在太大,他们的脑袋都进水了。

虽然他不在河南,但美帝也一定有办法把水灌进他们的脑袋里面去。

说到脑子进水的事,就不能不说那位美女。

这还是一个河南交通广播的主持人,交通广播是干啥的你知道不?主要就是为市民出行服务的,其中最主要就是为车主服务,毕竟他们是现在听广播最多的人。郑州下这么大的雨,气象台连续发了三次极端天气红色预警,你说你们交通广播不劝司机们尽量留在家里,还忽悠大家出来看海,还特么的浪花一朵朵……你是不是脑袋进水了!

假如持这种观点的人,真的有能力,有证据去证明这是美国人搞的气象武器。那可好了,可以索取天量的索赔。因为在和平年代,没有哪个国家敢用气象武器让其他国家天灾人祸。

如果美国真的有能力引发河南的暴雨的话,为什么在加州大火的时候,不在加州引发暴雨,扑灭山火呢?真是让人无力吐槽。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