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骨架了解人一生的贵贱高低(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21-07-27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重地位重品德,并以此作为观人高低的标准,现代人则是看重财物和名气
古人重地位重品德,并以此作为观人高低的标准,现代人则是看重财物和名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人重地位重品德,并以此作为观人高低的标准,现代人则是看重财物和名气,虽然不同的时代会因为标准的不同,判断别人的贵贱也不尽相同,但许多算命面相准则仍是难以改变的,例如俗话说,美人在不在皮,但因世人眼孔大多浅显,只见皮相,不见骨相,但此条件仍为识人准则的。这里要说的,是从人体骨架来探看一个人。

其实,骨相美就如同现在大家会提及的女子高级美。或许在初次乍看之下,此种骨相美并不是特别突出、特别吸引人,但整体的气质会凸显出另一种独特的韵味美,若历经岁月和经历的沉淀,理应更显得气质风骨。接下来,就细部来讨论。

一般说来,骨为躯架,是精血之积成,血旺而骨强,在骨节上又是人生经历的一种侧面体现,比如手腕上,手腕宜细而结实,这种人属于内秀,有学识有智慧,而且为人也较清高,若手腕粗大而露筋,则是属于典型的体力劳动者,虽然其文化层次比较低,却可以致富,但如果表面看手腕大却无力,那么这种人不仅赚不到金钱,道德上还较败坏。

膝盖,以大圆厚为主,忌皮过于细薄,膝盖越是有肉、越是粗大,其人生地位就越高,特别是膝盖大而小腿细的人,能够轻松生活、不需忧愁,小腿粗壮则是奔波之相,膝盖轻而皮薄骨细的人,则属于下等人。此外,古时候的下等人,说的则是没有操守、品行低下的人。

脚踝,则是以细小和平滑为主,这种人不是心灵手巧,就是在读书及学识上十分出众;至于脚踝粗大、皮又粗糙的人,则是属于贩夫走卒,例如包工头,二道贩子之类。这种人并不是说都没有钱,而是说在古代,这类人是不入流的;脚踝露筋的人,则属于易伤、多灾的类型,因此其寿命也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