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下葬后一连7天托梦 他开棺一看吓傻(图)

发表:2021-07-29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托梦
靠梦境破案,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发生了。不得不说,这世上真的有太多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啊。(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29日讯】神明或往生者出现在梦中,讬付某些事情,在民俗上称为“托梦”。最近印尼中爪哇省就发生一起怪事,一名男子将因为急病而离世的妻子下葬后,一周以来每天晚上都会梦到妻子,妻子向他托梦,让他帮忙把套在头上的布袋绳子解开。起初这名男子因为能梦到妻子而高兴,但连续7天被托梦,他终于决定打开棺木查看究竟,没想到眼前的景象让他顿时吓坏。

妻子托梦 要求丈夫帮忙做一件事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尼克拉登区(Klaten)的卡朗多沃村(Karangdowo),一名54岁女子因为身体不适,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随后于12日下葬。

没想到在那之后,她的丈夫每晚都会梦见她,在梦中要求“希望能把套在头上的布袋绳子解开”。丈夫原本以为对此不以为意,但一天天被托梦,让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只好在决定在18日挖坟开棺。

村长贺瑞(Heri Purwoko)透露,18日当天,女子的丈夫在几位村民与警方的陪同下,来到了墓地,因为女子是因心脏病而身亡,而不是染上COVID-19病毒,所以开棺时周遭没有卫生单位人员前来支援。

在几人的合作下,很快就将女子的棺木挖出,开棺一看,发现女子的头上竟然真的被套着“一个布袋”,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可能是下葬时忘记拿掉了……”,于是,他们几人急忙按照女子在梦中的请求,将布袋绳子解开,并把尸体重新下葬,希望女子如今能够好好安息。

女儿失踪10年 母亲靠梦境找到女儿遗骨

今年年初,印尼媒体也曾报导过一名印尼女子10年前突然失踪,之后就好像人间蒸发一样,再没有人见过她。后来该女子的母亲经常做同一个梦,也正因为这个梦,帮警方找到失踪女子的尸体。

据印尼媒体2021年1月25日报导,这件事发生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市班图尔的一个村庄,一名名字缩写为AS的女子失踪了整整10年渺无音信,无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最初失踪的几年,警方也派了很多人手四处搜寻过,但都无果。最后警方也只能暂且搁置下这起案件。

在女儿失踪的10年期间,她的父母始终没有放弃寻找。

在尸体被发现前的一段时间,她的母亲时常梦到女儿就在她丈夫家的房子后面。

由于很长时间一直在做同样一个梦,AS的母亲相信这是女儿在给自己讬梦,想要告诉她自己所处的位置。

警方依照要求对其丈夫ES家四周进行了地毯式搜索,结果在他家房子后面的化粪池中,发现一具人类的骨骼,后被证实骨骼属于AS。

靠梦境破案,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发生了。不得不说,这世上,真的有太多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啊。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