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办主任:川普“内阁成员”举行会议(图)

发表:2021-08-04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左)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与参谋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右)
来自川普前白宫幕僚长的消息披露了,川普及其盟友对于2022和2024有实质向前推进的计划。图为2020年5月8日,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左)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与参谋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右)同行。(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一位高级盟友透露,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周一直在美国新泽西州其私人拥有的高尔夫俱乐部与“内阁成员”举行会议

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是川普的最后一任、也是一直陪伴其到最后的白宫办公厅主任。他表示,在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中,会议工作的重点是,对于2022和2024的选举,“下一步怎么走”。

在会议之后,美国“极新闻”(Newsmax)的主持人史蒂夫.科尔特斯(Steve Cortes)询问梅多斯,是否他想透露有关他与前总统会面的任何消息。科尔特斯他自己也曾是川普的前白宫顾问。

“我们会见了几位内阁成员。”梅多斯回答说。“我们实际上有一个后续成员 - 与我们的一些内阁成员的会议,我们正在考虑这一点。”

“我们正在研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梅多斯随即暗示川普及其盟友将有实际的“前进”的计划。

他说:“我无权代表总统发言,但史蒂夫我可以告诉你:如果我们没有制定真正向前推进的、而且川普总统是那张票的领袖的计划,我们今晚就不会开会。”

梅多斯没有说出参与会议的任何人的名字,但他对“内阁”一词的使用引起了一些波澜。特别是在川普的一些盟友,包括美国“我的枕头”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民众称其为“枕头哥”),曾表示前总统可能会复职白宫的这样一个时候。

“我无法停止思考这次采访。在有一种阴谋论认为川普将复职(他不会)的时候……前参谋长正在谈论的好像是有一个影子总统正在运作(并没有)。”“纽约时报”记者玛吉.哈伯曼(Maggie Haberman)在推特上写道。

川普一直公开坚称2020年大选因普遍存在的欺诈行为而被偷窃了,并就对竞选结果的质疑提出了大量法律诉讼。

他赞扬美国共和党推动的在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州进行的“法医审计”。

在上周六(7月31日),川普发表声明表明心迹,他强调对“2020年被操纵的选举”的调查值得称赞,因为那将“维护选举的廉正性、诚实性以及我们投票的神圣性”。川普抨击左派人士将这种正当而必要的调查歪曲为为了他个人的权力争夺而进行的“推翻选举”行动。

来源:看美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