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世界 老人与外星神秘信息的奇缘(下)(图)

发表:2021-08-06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 地球 生命(16:9)
一位70岁老人因病住院期间,突然大脑被动的接收到了外星文明的信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70岁老人因病住院期间,突然大脑被动的接收到了外星文明的信息,开始老人都搞不懂为什么?然而,这名外星人就此开始了与老人长达20年的信息交流。这名老人名叫宋世鹏、家住中国辽宁省鞍钢市,20年期间,老人一共接收到55个外星球的各种信息,并把这些内容整理记录了下来,写出《外星世界-我与外星人思维对话实录》等书籍出版。

这里摘选宋世鹏《外星世界-我与外星人思维对话实录》的部分内容。宋世鹏老人说:这套书的所有内容皆是事实,没有一句谎言,因为不明神秘信息再三的叮咛我如实讲述,不可有半句谎言,谎言会引导错误。

茫茫空间中有很多智慧生命体的世界

在宇宙星体中有很多智慧生命体的世界,都存在于茫茫的空间中,智慧生命当然对其生存的宇宙空间要进行研究探索的,这是一个重要课题:宇宙是怎样形成的?这个问题,各个世界的人类皆有自己的认识。

有一个萨罗多星,他们对于宇宙的认识是分期逐步形成的,他们认为,宇前状态是个能缩体,能缩体外面是能缩体外层,是无,由于能缩自压增加,使大量能块冲破体表向能缩体外层高速飞奔放射光热形成恒星空间,新生的恒星是不稳定的、不平衡的,为了达到恒星本身的平衡,在高速自转的离心力向自己刚形成的空间抛出多余小能块,在抛出的过程中,受其空间能质阻力,小能块变成物质形成行星,这样,使新生的行星必须依赖恒星运作,注定自转和公转。行星形成之后才是宇宙,因而是先空间后宇宙。

地球人类最特殊、最漂亮

不明神秘信息说:“地球人类是宇宙空间中人态最特殊、最漂亮的人种,身材高大,形态匀称。但是地球人类的弱点很多,第一是多疾的机体造成短命,寿命过短,一瞬间就变成老人死掉,年轻时光瞬间消失。第二是地球人类的觉感(感觉)器官功能低下,没有超越的功能。第三是地球人类情感的变化快,爱与恨的转化突出,情绪不稳定。

至于产生这些弱点的根源是人类的私欲在作怪。地球人类的私欲极强,为了满足私欲,无法无天的抢夺、杀戮,所以地球社会才有道德规范和法律的制约。地球的历史是一部战争史,杀人流血的历史,从中国的古代历史到近现代史到处充溢着杀气,西方欧美也是一样。(地球人类)从石刀石斧到青铜武器,从铁器刀枪到飞机大炮,至如今导弹、核武器,其目的和作用均是杀人。”

我曾经问过一个在地球上的外星人:“为什么你们不敢同我们地球人类正面接触?”他说:“地球人类太凶狠、残忍,就连同类都互相残杀,对我们就会更加凶狠、残忍,由于我们没有自卫能力,我们害怕被杀害。才不敢同地球人类正面接触。地球人造就一个和平的环境,首先是十年无战争,五十年无战争,一百年无战争,那时地球人类进入绿色文明时代,地外客人会不断的来访。”

地球很美 但地球人不爱惜地球

不明神秘信息说:“地球是很美丽的,但是地球人类不爱惜地球,地球升温是地球人类不爱惜地球的一个佐证,地球环境的污染主要是大气的污染、水的污染和土地的污染,一切污染皆会使地球升温的。一切对环境的污染都是掠夺行为,这一点,地球人类没有认识到。污染是对财富的掠夺。也是一种凶杀。

地球最大的污染是(地球)人类的大脑的污染,(地球)人类大脑受到私欲的污染,是一种遗传性的污染,(地球)人类必须加以重视。”

不明神秘信息没有告知我她是谁,使我遗憾,但是她很辛苦地给我上课,从2000年以后,课程除了宇宙学外,主要是数学领域的东西,还有老子的《道德经》的秘密。这些都是高深的哲学思想。在我学习的过程中是不准许我复习的,学习课程时主要是记录,记笔记似的,几乎是她说一句我写一句,经常是一次学习两个小时,中途累了休息十分种(坐着睡一小觉)。

学习一个内容之后,笔记扔到一边,不去理睬它,在学习数学时要计算的,烦琐一些,也很累。由于我年岁已大,我也不想获得任何回报,所以我常常厌学,每当这时,她便苦心的劝说我,引导我,给我将一些有趣的事情逗我乐以引导我的学习兴趣。

我曾经不只一次的问过她,学习这些干什么?她说:“对地球探索宇宙有用处。”后来,我勉强学习,心想,你教我,我便记。

以上我说的以及这套书的所有内容皆是事实,没有一句谎言,因为不明神秘信息再三的叮咛我如实讲述,不可有半句谎言,谎言会引导错误。这十九年来,我学了许多东西,皆不是我思维中的东西,没有我的意识。我很奇怪,不明其因。

这些就是宋世鹏《外星世界-我与外星人思维对话实录》的部分内容。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