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政务直播“翻车”女科长半躺 男局长玩手机(图)

发表:2021-08-13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播开始,陇南市文旅局女科长孙洁平躺,副局长刘学文走神。
直播开始,陇南市文旅局女科长孙洁平躺,副局长刘学文走神。(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习近平当局持续反腐但越反越腐,整个官场还怠政懒政乱象频现。日前甘肃省陇南市文旅局两名官员在当地电视直播中一个是半躺着,另一个开小差玩手机,令官方极为难堪,随后对其约谈。据报,李克强上任总理以来,时常因为官员怠政懒政等问题“发火”,有一次更曾用茶杯敲砸桌子。

中共当局近年在电视台搞些问政直播节目充当门面,不过官场乱象意外在直播中公之于众。据陆媒报导,8月10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问政直播节目《阳光在线——厅局长面对面》,在文旅厅副厅长田学功与网民讨论陇南市景区旅游发展问题时,分会场的陇南市文广旅局两名参会官员一个半躺在座椅上、一个在走神,随即又开始玩手机,遭田厉声批评。

网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当时节目主持人说,“感觉会场各位领导是有点疲惫了。”“现场我们看到的是陇南市文广旅游局的负责同志在画面当中……”

不过,两名参会官员似乎并未注意到主持人的提醒,田学功突然又提高音量说,“还在玩手机!”“你的形象整个观众、网友和听众都在看!”二人这才意识到画面被直播,赶紧放下手机,面露尴尬之色。

另据“陇南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两名官员分别是陇南市文旅局副局长刘学文和艺术科科长孙洁,两人已被约谈,并需要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作检讨。

近年来这种懒政怠政的现象不断持续。中共官媒曾披露,官员被曝在上班时间不务正业,赌博、吸毒、打游戏、网购、看色情片、甚至通奸等。

过去几年官媒曾多次报导,李克强时常因为“政令不出中南海”和官员怠政等现象“经常发火”,他曾在中共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说,“为政不廉是腐败,占着位子不作为、拿着俸禄不干事,同样是腐败,是不能容忍的。”对贯彻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力者,该撤职就撤职等等。

就在中共七一百年党庆前夕,中共中央出版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书中收入习近平今年一月的一个谈话,他在其中批评官员只等待他的书面指令,而不愿积极行政。他还说有些官员只知道说场面话,不干实事。

有舆论认为,习近平上台伊始展开的大规模反腐,让中共各级官员投鼠忌器,不敢乱说乱动,演变成各个政府部门懒政怠政的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