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患有痔疮?(上)(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09-02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孕妇和家人
分娩会使痔疮加剧,但大多数由妊娠引起的痔疮,在分娩后都会消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痔疮不是一个令人愉悦的话题,即使与医疗保健专家讨论痔疮,也可能令人尴尬,但无论男女,痔疮却都是一个普遍的问题。

实际上,根据美国国立糖尿病、消化与肾脏疾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的分支机构)的估计,到50岁时,美国大约有一半的人患有痔疮。

考虑到典型的西方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通常包括:过多的压力和很少的体育锻炼),这不足为奇。虽然痔疮并不是现代西方世界的唯一疾病,但在更原始和较少工业化的文化的国家中是很少见到的。

1、什么是痔疮

痔疮是直肠和肛门壁上的静脉扭曲、肿胀和发炎,并在直肠内部或外部结块,从而引起疼痛和出血。

如果痔疮发生在肛门内——直肠和肛门交界处上方,叫内痔。如果痔疮在此连接处下方和肛门周围的皮下,则叫外痔。两种痔疮都可能残留在肛门中,或突出到肛门外。

2、痔疮如何形成

痔疮通常是由于压力增加而产生的,是由于排便过度用力造成的。痔疮在患有慢性消化系统疾病(尤其是便秘)的人中很常见,但也可能出现在老年人和怀孕期间。如果您怀孕了,成长中的婴儿对子宫施加的额外压力,可能会导致痔疮。分娩会使痔疮加剧,但幸运的是,大多数由妊娠引起的痔疮,在分娩后都会消退。

痔疮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是肥胖,因为当身体超重时,身体根本没有足够的力量将粪便排出肠道。

3、怎么知道自己患有痔疮

痔疮可能有症状或可能不会出现症状,且经过适当的护理后,大多数症状会在几天内消失。

内痔的最常见征兆是大便带有鲜红色的血液,通常在卫生纸或马桶上很明显。内痔可能会穿过肛门突出,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可能会感到有些不适和疼痛。

如果是外痔,症状则可能包括:肛门周围肿胀或肿块(血块)。这些被称为血栓形成的外痔,可能会非常痛苦。

如果如厕习惯不好,痔疮可能会加剧,从而引起其他刺激症状,如:出血和搔痒(排出痔疮也会引起搔痒)。如果患有痔疮,重要的是没有要大便时,请不要用力,因为过度摩擦或清空该区域,也会加剧痔疮。

其他症状,与肛门脓肿、肛门裂、瘘管、非特异性搔痒或刺激(通常称为肛门搔痒)类似。

4、关于直肠出血的警告

如果怀疑自己的痔疮出血,建议咨询医生或其他医学专家,特别是新发痔疮的患者。直肠出血可能是其他更严重的疾病征兆,包括:结肠直肠癌,尤其是年纪较大者。

如上所述,鲜红色的血通常是痔疮的征兆,但是无论您的年龄如何,都应检查任何新的,或突然的出血征象。

重要的是,维生素D是降低结肠癌风险的最佳方法之一。优化维生素D水准可将您的风险降低多达80%。

因此,请确保检查维生素D水准,并努力在全年将维生素D水准维持在60ng/ml左右,以此作为有力的预防措施。

5、预防痔疮是首要目标

下面简单的步骤,可以预防便秘:

蔬菜水果
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食物多样化有助于顺利排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a、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蔬菜是纤维的重要来源。理想情况下,需要食用针对个人营养类型推荐的食品。食物多样化有助于顺利排便。如果您需要额外的纤维,建议食用在咖啡研磨机中磨碎的整个有机亚麻籽,然后在食物中加入1到2汤匙。还也可以尝试有机车前草,有助于缓解便秘和腹泻。建议避免使用任何类型的非有机车前草,例如:Metamucil。如果您不习惯在饮食中摄取过多的纤维,请缓慢添加,因为在消化系统习惯于添加的纤维之前,您可能会感到腹胀和胀气。

b、考虑吃新鲜的柳丁,因为柳丁内的类黄酮化合物是强大的植物化学物质,可促进静脉健康,也可以考虑在饮食中添加椰子油。南太平洋热带岛屿居民的饮食中,至少有一半的脂肪来自椰子油,因此,许多典型的西方疾病和病症(包括痔疮)并不常见。我个人的建议是纯初榨椰子油。

C、喝大量纯净水、干净的泉水或经反渗透过滤的水。用口渴和尿液颜色作为水分是否充足的指南。您的尿液应为浅黄色,如果是深黄色,则可能是您没有喝足够的水(亮黄色通常多种维生素中的维生素B2所致)。充足的纤维和水会使大便变软。较软的大便更容易穿过结肠,并减少排便时的用力。

d、定期运动,以保持对消化道的刺激。

e、服用优质的益生菌。平衡肠道细菌不仅有助于治疗便秘,而且对整体健康也有帮助。

F。控制情绪。强烈推荐诸如情绪自由技巧(EFT)这样的工具,不但可以帮助缓解情绪性便秘,还可以帮助减少和消除痔疮突然发作的痛苦症状。

另一种选择是使用蹲便器。当您使用这样的厕所时,您的身体将处于排便时的天然最佳姿势。

当您坐在普通的马桶上时,会失去很多有助于消除压力的力量。您还可以在马桶周围放置其他设备来抬高双腿,尽量模拟蹲姿,以帮助您更轻松地进行排便。

(未完待续)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

责任编辑:亚静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