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这州外 美国各州都发现了Mu变种(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07 1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
COVID-19的Mu变种,可能比Delta更具传播性。(图片来源:Jernej Furman/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科学家们担心,COVID-19Mu变种,可能比Delta更具传播性,现在已经在除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以外的美国所有州被发现。

据《每日邮报》报导,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已经报告了384个该变种病例,在美国49个受感染的州中数量最多。洛杉矶县报告了接近一半的加州病例,有167例。然而,新的病例只反映了6月至8月间加州变种病毒样本总数的0.2%。

阿拉斯加(Alaska)以前是Mu变种病例最多的地区,有146例。这代表了这个孤立的州所记录的所有病例的4%。

据《新闻周刊》报道,美国其它州也分享了他们的Mu变种病例数量,缅因州有42例,康涅狄格州有73例,夏威夷有39例。

1月份,在哥伦比亚发现的Mu变种,已经扩散到包括美国在内的41个不同国家,而且人们担心,它可能具有疫苗抗性。

世界卫生组织于8月30日发现该变种,由于它有可能变得更具传播性和疫苗抗性而引起关注。然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并没有分享这一分析。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局长费雷尔(Barbara Ferrer)在一份声明中说:“像Mu这样的变种的识别,以及变种在全球的传播,突出了洛杉矶县居民需要继续采取措施保护自己和他人。

“这就是接种疫苗和分层保护如此重要的原因。这些行动打破了传播链,限制了COVID-19的扩散,以免使病毒变异为可能更危险的东西。”

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也对Mu变种发表了评论,声称它不会成为下一个主导的COVID-19病毒株。

他说:“尽管它在本质上还没有在这里占据任何地位,但我们总是随时关注变种。我们现在不认为它是一个直接的威胁。”

福奇将该变种进一步描述为“一种突变的组合,表明它将逃避某些抗体,不仅是单克隆抗体,还有疫苗和康复血清诱导的抗体”。

Mu变种病例的高峰出现在7月中旬,此后一直在下降。然而,人们担心该变种在未来会再次加强。

感染和死亡人数达疫苗前水平

全美国已经突破了平均每天1,500例COVID-19的死亡人数,这是六个月来,也就是自疫苗接种运动认真开始以来,首次达到这一指标。

不过,当最后一次在3月份达到1500人的每日死亡人数时,疫苗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广泛供应。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还报告说,与前几个月相比,8月份的死亡人数增加了131%。

与去年的劳动节周末相比,今年的COVID-19病例也增加了300%,当时还没有任何疫苗可用。

全美国范围内的住院人数也激增,8月份住院的COVID-19患者数量是6月份的两倍。死亡人数的增加与住院人数的增加相呼应。

超过10.2万名美国人因该病毒住院,全国75%的医院床位目前正在使用。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在9月7日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美国已经记录了40,018,318个COVID-19病例,已知有647,072人因此而丧生。这两类(感染病例数和死亡人数)数据均居世界之首。

什么是变种“M”或B.1.621?

在哪里发现了这些病例?

这种变异株于1月在哥伦比亚首次被发现。此后,它已扩散到40多个国家,包括英国、美国、法国、日本和加拿大。

它的流行程度是否在增加?

迄今为止,已经发现了4000个病例,但这被认为是一个低估的数字,因为许多发生过疫情的国家,对变异株的监测非常少。

上个月,在Delta株扩散的情况下,归咎于该变种的病例数量在全球范围内有所下降。在哥伦比亚--Mu首次被发现的地方--它仍然有大约十分之六的感染者。

该变种能躲过疫苗引发的免疫吗?

该变种携带突变E484K,这可以帮助它逃避抗体。这种变化也出现在南非的Beta变种和巴西的Gamma变种上。

此前,英国公共卫生署的一项研究表明,它可能使疫苗的有效性降低。但英国卫生主管说,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