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为何不在场?试射远程导弹已威胁到日本(图)

发表:2021-09-14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1日、12日,朝鲜成功试射了新型远程巡航导弹
9月11日、12日,朝鲜成功试射了新型远程巡航导弹。(图片来源: 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9月13日讯】13日,据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该国国防科学院于11和12日两天成功试射了新型远程巡航导弹,声称此次导弹试射取得圆满成功,能够有效地压制敌对势力与遏止反朝军事活动。据称,其导弹用时2小时6分20秒,飞行了1,500公里之后命中目标。对此,日本放送协会 (NHK) 于13日引述日本自卫队的前高官的话报导,东京已在该导弹之射程内,这对日本构成了威胁。

11日与12日,朝鲜国防科学院成功地进行新开发远端巡航导弹之试射,而日本NHK电视台也在13日报导了此则新闻,且采访了日本航空自卫队的前司令官永岩俊道。他指出,据朝中社报导所称 :“若巡航导弹具有飞行1,500公里之能力,那么该导弹的打击范围,将能够达到东京”。

永岩俊道说,该导弹具有防区外打击能力,从战术层面而言,是一枚高效的导弹。虽然巡航导弹的航速不快,但因其具有超低空之飞行能力,因此难以被雷达侦测到,对于日本已经构成威胁。日方需要尽速解析该导弹之性能。

美国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发声明表示,已经知道朝鲜发射导弹,目前正在与盟友国密切磋商,这已凸显朝鲜仍然致力于发展军事计划,且对其邻国和国际社会构成了威胁。

据朝中社报导称,此次导弹试射取得圆满成功。发射的远端巡航导弹是沿着在我国领土与领海上预定的椭圆和八字形的飞行轨道,总共飞行了7,580 秒,且精确打击了设定于1,500公里界限之目标。但外传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并没有出席发射现场。

报导称,此次导弹试射取得圆满成功。朝鲜上次公布试射导弹的时间是在今年3月25日,该次是朝日本海发射了2枚弹道导弹,而在翌日公布。

金正恩为何不在场?

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了庆祝建政73周年,除出席深夜举行的阅兵式之外,随后又与劳动党高层参谒了锦绣山太阳宫。但在相关的照片曝光之后,专门研究朝鲜的专家高英澈分析认为,这次出席建政日活动的人,并不是金正恩本人,而是其替身,且怀疑朝鲜内部早就发生了政变,而金正恩本人已遭到监禁。

根据《东京体育》报导指出,日本拓殖大学的主任研究员高英澈,他曾经于韩国国防部担任了朝鲜分析官员,关于金正恩的替身的说法,他认为,金正恩总共有12名替身,尽管在此之前,亦曾经有过与他长相非常相似的替身来代替他出席各种的场合,但这次的替身似乎是长得与他完全不像,一定是替身,并非本人,从来没有派出与他长得那么不像的替身过。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