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消失金人庆死亡 花样年恒大都危机 曾庆红悬了(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09-16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样年、恒大集团、中国华融都面临危机,曾庆红悬了。
花样年、恒大集团、中国华融都面临危机,曾庆红悬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影星赵薇被消失,原中共财长金人庆在自家阳台离奇被烧死,花样年、恒大集团、中国华融均遇到债务危机,影子曾庆红悬了。

最近在中国接连发生了很多的事件,比如,今年8月下旬知名影星赵薇被封杀,至今下落不明,8月底原中共税务总局局长、中共财政部部长金人庆在自家阳台被火烧死,近日曾庆红的亲侄女曾宝宝创办的花样年遇到债务危机,恒大集团最近被讨债声包围,中国华融去年净亏损千亿,表面看起来毫无关联,但背后似乎隐藏着一根线,把所有事件串连起来,以上都和曾庆红(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赵薇消失和金人庆离奇死亡

目前影星赵薇正处于舆论的焦点中,有越来越多的信息显示,赵薇夫妇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

外界传赵薇被封杀,是和赵薇夫妻赚钱投资致富的方式有关,她现在处于消失状态,曾传言她逃往法国,可是她却在IG上透露自己和其父母还在北京,随后她删文,外界议论并解读好像在报自己还平安,或也是在澄清“人不在国外”的传闻。不过最近赵薇又被发现在微博上发声了,有网友发现赵薇12日在女导演李孟桥的微博上留言“生日快乐”。

8月下旬赵薇被消失,8月底前中共财政部长金人庆在家中离奇被烧死,10天之内两个人先后出事。前香港《前哨》杂志主笔杨光在采访中告诉《看中国》,这两件事其实是有联系的,都与江泽民和曾庆红有关。

杨光透露,金人庆是江家帮财政方面的关键人物,深知江、曾洗钱的秘密,赵薇被爆出事以后,江、曾害怕,担心习近平会顺腾摸瓜,查到江家帮财富方面的黑幕,于是把金人庆灭口。

杨光说:“赵薇就一个小小影星,但她目前和丈夫的财富比马云还多,这个你们可能都不相信,她是江家帮和华尔街经济大鳄索罗斯等人联系的关键人物,她出事了,一进去那还不是什么都得吐出来,江泽民、曾庆红能不害怕吗?而且赵薇在国内外投资做生意,金人庆能不知晓其资金来源吗?这就是为什么金人庆被自杀的原因。”

8月底,金人庆在自家阳台上被烧死事件也颇为蹊跷,陆媒报导中称,金人庆是在阳台上给刚去世不久的亡妻烧纸时,蜡烛引发火灾而不幸身亡。但奇怪的是,金人庆身为原中共正部级官员,而之前动过心脏手术,且只能坐轮椅,可身边竟然没有一个服务人员,而且失火的面积只有2平方米,却把人烧死了。

外界传闻,金人庆的死亡,背后或可能牵涉到曾庆红,金人庆在2003年至2007年期间担任中共财政部长,当时正是曾庆红进入中共中央常委,担任中共副主席的时候。外界称曾庆红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代理人,当时上海帮完全掌控了中共的政治,金人庆则是上海帮的会计师。在金人庆死前的一星期,8月19日,中共中纪委刚刚进驻财政部对相关单位展开调查。

花样年公司前景不妙

花样年公司的创办人是曾庆红的侄女,也就是曾庆淮的女儿曾宝宝,2009年11月,花样年公司的投资者推介会曾经变身为香港城中名流的聚会,曾庆淮现身为其女儿助阵,郑裕彤、刘銮雄、蔡志明等香港富豪全部到场,15天后,花样年公司在香港股市正式挂牌,在三年内发展成了涵盖金融、社区服务、物业、文化旅游、酒店管理等多个增值服务领域的金融控股集团,如果没有曾庆红、曾庆淮的扶植,恐怕是很难做到的。

但彭博社7日引知情人士透露,瑞士信贷及花旗集团等国际银行,已停止接受“中国地产开发商花样年集团”的债券做质押,消息人士指,这些银行认定“花样年”债券的贷款价值为零,意味着私人财富管理客户已无法再使用这些债券做质押获得贷款。

如今曾宝宝公司的债券被认定价值为零,或者意味着花旗等国际银行已嗅到曾庆红家族遭遇政治、经济危机的信号。

恒大集团摇摇欲坠

几年前,《悉尼先驱晨报》爆料,2015年初,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开派对,中国恒大集团创办人许家印将豪宅借给了他,自此就攀附上了曾庆红家族。许家印与曾庆红家族另一层关系,表现在他与“人和集团”老板、东北首富戴永革的关系方面,据媒体爆料,戴永革和曾庆红的儿子曾伟的关系非同一般。

截至2020年底,香港同花顺财经上显示中国恒大的股东,除许家印控制的两家公司占股为76.76%以外,香港富豪刘銮雄妻子,香港华人置业集团陈凯韵,分别以公司的名义持股6.48%,个人名义持股2.39%。

恒大集团在去年曝出债务危机之后,近期的情况更加严重,9月初,恒大集团宣布,公司债务总额已达到1.97万亿元人民币。国际信誉评级公司,以及中国评级机构,也在近日再度下调了对恒大的评级。

这段时间,各方面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让恒大集团这个中国第二大的房地产巨头摇摇欲坠。近日,恒大集团全资持股的恒大财富,被曝已无法兑付,因此员工群内讧,引发投资者担忧,有不少员工表示,购买理财属于摊派并非自愿,9月13日,四川成都等地部分投资者聚集恒大深圳总部以及各分公司维权。

也有分析称,恒大集团近2亿人民币债务,比雷曼兄弟规模还大,如果恒大宣布破产,或许会波及超过150家放贷银行,成为中国版“雷曼兄弟”,华尔街有不少持有恒大美元债券的公司,如花旗、高盛、摩根等,还有比特币一个交易所,也抵押很多恒大美元债券,一旦债务引爆,不仅国内会发生金融海啸,国际投行也可能血本无归。

恒大集团的状况,引来了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的不满,8月30日,索罗斯在《金融时报》上发表评论,警告中国即将面临重大的金融危机,他说,“最大的房地产公司恒大,已负债累累,面临违约风险,这可能会导致崩溃。”

中国华融危机四伏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同样遇到了危机,其背后也有曾庆红的影子。

赖小民是中国华融的前董事长,年初,已经因为受贪污和受贿罪被判处死刑。有消息说,赖小民背后靠山是曾庆红和吴小晖。曾庆红是江西吉安人,现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曾庆红的亲信郭声琨是江西兴国人,赖小民是江西瑞金人,三人是江西老乡。也有港媒报导,赖小民是曾庆红家族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商界的前台人物,向曾庆红家族和江泽民家族输送巨额利益。

中国华融是国际债券市场主要借款人,今年3月份,华融推迟了本应发布的年度报告,令全球投资者震惊。8月29日,中国华融终于发布年报显示,中国华融去年净亏损达1,029亿元,而同一天发布的另一个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中国华融有多项监管指标没能达到监管机构的最低要求,比如:资本充足率、杠杆率。华融发出警告说,监管机构有权力对其采取多项强制措施,不过也表示,将获得5家国有金融机构的注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