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幕:皮卡车失控横越7车道躲闪(图/视频)

发表:2021-09-28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汽车 高速 车道
澳洲皮卡车失控横越7车道躲闪。(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9月28日讯】近日,网上一则视频引起了人们注意。视频中,澳洲一辆失控的皮卡车快速冲向车道,完美躲避了7车道的汽车,这惊险的一幕令人不禁为之捏了把汗。

这段上周拍摄的影片虽然只有短短5秒,却惊险万分。事发地点在澳洲北领地,视频显示,一辆丰田Hilux皮卡车先是在穿越三角形沙地分隔带时差点撞上另一辆车,接着毫无减速地一口气穿越车来车往的三线道,再穿越2个正在停等红灯的静止车道,最后跨越2个无车车道,冲向路旁一排店面。

警方在贴文中写道,这辆皮卡车的女驾驶自称当时正要前往达尔文,车子突然失控,后无法转向成功,包括女驾驶和1名幼童在内的2名乘客受伤,所幸都没有生命危险,已被送往皇家达尔文医院(Royal Darwin Hospital)治疗。

警方表示,这起事故没有其他人受伤,实属幸运,并提醒民众开车时应谨慎专注。

许多网友看完视频也感叹该车司机和其他车辆里的人有多幸运。一名网友留言说:“这影片看了10遍,根本是注定要生还。希望店家也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