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百年的撞脸照片 是转世还是巧合(图)

发表:2021-10-0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16:9)
相隔百年的两张撞脸照片,是转世?是巧合?(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撞脸古人是转世还是巧合 

2020年,英国艺术家麦克‧科罗皮兹(Michael Koropisz)两张相隔百年的照片晒到了网上。他说这两人都是他。这有可能吗?

科罗皮兹从有记忆起就对维多利亚时代着迷,经常在网上晒他穿那个时代服装的相片。他在家用古董家俱,出门以老式脚踏车代步,甚至还用羽毛笔写字。粉丝们称他为“时间旅行者”。

他偶然发现了这张一百多年前的老照片,当时吓了一跳。因为照片上这位男士长得几乎和他一模一样。他说他终于找到了自己迷恋维多利亚时代的原因,因为他的前世,很可能就是生活在那个时代的这位男子。

科罗皮兹把照片和自己的感想贴上了推特后,引发了一股晒撞脸照的热潮。网友们纷纷贴出了各种神奇的“前世”合照,来一场“时间穿越”。

多年前,一位日本姑娘在博物馆中,与元朝皇后像撞脸的合影也被翻了出来。网友们纷纷说,这分明就是前世今生啊。而这位姑娘和19世纪名画《破损的汲水罐》(The Broken Pitcher)中的这位少女,几乎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一位男士则分享了自己跟111年前的武士照片的合影,并且发文说,“那是我,完全合理。”

巴顿将军轮回中遵神意而战

还有网友发现美国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和二战名将,美国陆军四星上将乔治‧巴顿将军(George Smith Patton)长得极为相似,这两位难道也是前世今生的关系吗?

咱们先来说说巴顿将军。巴顿是二战时盟军的著名将领,以骁勇善战著称。有人说巴顿来这世上就是为了打仗的,而他自己也非常认同,因为他从孩提时就拥有来自前世的记忆,似乎自己每一世都上过战场,那今生自然也不会例外。而生性秉直的他也从来不避讳跟人谈及他的前世。

1942年,他被委派到了北非战场。那天,他去突尼斯(Tunisia)勘察军情,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途中巴顿突然要求司机向右转。司机不解地说∶“先生,战场是在前方。”巴顿却坚持右拐,结果他们来到了一个古罗马式的废墟。

下车后,巴顿感慨地说:“两千年前,我就在这里。”然后他说,当年这个战场上,勇敢的迦太基人(Carthaginians)被三支罗马军团围攻,虽然奋力搏杀,但最后还是没能保住这座城市。他们全部被屠杀,尸体暴露在烈日之下。同行的布莱德利将军(Omar Nelson Bradley)和司机聼得目瞪口呆。

还有一次,盟军中的一位英国将军对巴顿说,如果他生活在19世纪,拿破仑会封他做元帅的。巴顿淡淡地说:“我做过啊。”巴顿有一首著名的诗,叫做“透过冥冥中的一片玻璃”(Through aGlass,Darkly)。诗中描述了他看到的自己在千百年中轮回过的角色。其中有一节就写到了他与拿破仑的穆拉特元帅(Joachim Murat)一起驰骋疆场,笑对死亡的场景。不过他自己是哪位元帅呢?这个巴顿没有说明。

在他的其它转生经历中,他还曾经是亚历山大大帝的部下,负责攻打提尔城(Tyre),把大流士三世(Darius)的波斯海军打得落花流水。那是公元前4世纪的古希腊。后来到了罗马帝国,凯撒大帝建立的第十军团(X Legion)中也曾经有他的身影。那一世,他驻扎在法国的朗格尔(Langres)。

到了近代的英法百年战争中,他转生到了英国,在阿金库尔战役(Battle of Agincourt)中为亨利五世出谋划策。阿金库尔战役是历史上著名的以少胜多的战役。其中法军死伤过万,而英军的损失不过百十号人。

生生世世在战场上的磨练让巴顿在二战中所向披靡,赢得了盟友与敌人的共同尊敬。法国总统戴高乐在演讲中把巴顿的成就与拿破仑相提并论。而他的老对手,德国元帅,“沙漠之狐”隆美尔也对巴顿不吝夸赞,认为他达到了“机动战中最震撼人心的成就”。

然而,虔诚信神的巴顿却将自己的赫赫战功都归于神。他在“透过冥冥中的一片玻璃”这首诗中总结说:

“我蒙蔽的双眼,

看不到我奋战的目的,

但神的旨意高于人的纷争,

我遵循神的意愿而战。”

川普总统对神坚定不移就不会失败

1946年巴顿将军在德国因车祸过世,6个月后,唐纳德‧川普在纽约的一座豪宅呱呱堕地了。从未谋面的这两个人,会有什么样的渊源呢?

2016年,川普出马竞选美国总统,演讲中经常把巴顿挂在嘴上,说他是自己的人生楷模。当选后,在任命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为国防部长时,他也不忘提一提巴顿,说马蒂斯“是最像巴顿将军的”。之后,有人把川普和巴顿的照片贴在了一起。大家忽然发现,最像巴顿的人,难道不是川普总统自己吗?

然后坊间就传开了,川普莫不是巴顿转世归来吧?因为他俩不但长得像,脾气、性格各方面都很契合,可以说是神似。这么说吧,如果好莱坞想再拍一部关于巴顿的电影,请川普来演的话,那他演自己就好了。

比如说,两人都出身富裕家庭,喜好高调奢华。巴顿将军最广为人知的标志就是他手枪上花哨的象牙手柄。而且他总戴着擦得发亮的头盔、服饰华丽,经常身穿马裤,手拿马鞭,脚登高靴,一副威武的样子出现在士兵们的面前。他的吉普车前后都有超大的标牌,还配有高音喇叭,宣布他远道而来。

而川普也总是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众人面前,精心打造的发型,举世无双。他在曼哈顿的豪宅,金碧辉煌的装潢闪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他的私人飞机和豪华游艇,一律显眼地印上他的大名,而且一定要大大的,就像巴顿在吉普车上的超大标牌一样。

他们还都有着强硬的领导风格,奉行简单、勇猛的准则,不过也口无遮拦,经常得罪人。巴顿因为敢说敢言不受上司待见。而川普也常常因为说话不够严谨被媒体攻击得体无完肤。而两人最为契合的地方,就是对神的虔诚。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