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些东西千万别碰(图)

发表:2021-10-23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店房间
酒店房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前,一名自称曾在酒店工作的美国女网红在社交平台上披露,她先前从资深员工那里得知,基于卫生理由,酒店房间里的某些东西千万不要使用。

据外媒报导,这位酒店前员工名叫里希洛马(Angela Riihiluoma),目前是一名模特儿。日前她在“TikTok”上发布了两段影片,披露了酒店不为外人所知的秘密。在影片中,里希洛马表示,她先前在酒店从事行销工作,有一名在旅馆工作了20年的同事告诉过她一些极为机密的讯息,于是现在分享给网友,告诉观众酒店并没有你想像中的干净,一些酒店内所附的东西尽量不要使用。

1.别用咖啡机和热水壶

里希洛马说,千万别用酒店房间里的咖啡机和热水壶,咖啡机和热水壶基本上是每个房间都有的标配,看起来好像挺干净的,可是谁知道在你之前的房客用它做过什么,比如呕吐物,甚至是尿壶。

2.别用冰桶

里希洛马说,除非冰桶有塑胶衬里,否则不要使用。这是因为有些人会把它当成“呕吐桶”来使用。

3.最上层被套

床上最上层的被套也不要使用。把它取下来,丢到地板上。

4.玻璃杯

酒店的玻璃杯最好都不要用,尤其别用拿来喝水。因为清洁人员通常只用清洁剂擦拭玻璃杯,他们甚至不会清洗它们。

里希洛马也提醒网友其它应该注意的事项。她说,在房间里一定要穿袜子或拖鞋,因为酒店不会清洗肮脏的地板。此外,她也建议人们要带自己的人字拖鞋。

里希洛马分享的这些讯息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有人声称以后要睡在自己的车上。也有不少人说:“天啊,我一直以为酒店很干净”、“根据我常年因工作住在酒店的经验,建议连被子也别用”。但也有人表示自己曾工作过的酒店,都有确实地完成清洁工作。

此外,也有网友总结了酒店里卫生堪忧的东西,包括:

电视遥控器

酒店清洁人员不会清洁电视遥控器,它被无数人摸过用过,所以用完就及时清洗手。

床头灯开关

这个比电视遥控器的使用频率更高,用之前先用抗菌湿巾或者喷雾剂喷到纸巾清洁一下,使用后注意洗手。

勿信“已消毒”

浴室的防滑垫、马桶、浴缸,保洁员也少可能去做消毒,另外,使用马桶的时候最好是垫上一张纸比较卫生一点,浴缸还是选择使用淋浴吧。

床单、毛巾

要检验床单是否换过,可以把边角拉出来察看是不是有头发。如果是干净的、清洗过的毛巾,会有四四方方的叠痕。

用自己的“7小件”

牙刷、牙膏、拖鞋、梳子、洗发水、沐浴液、浴帽,很多酒店都会准备,是我们还是尽量自己带着旅行装吧。

责任编辑:明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