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前世的方法 梦境透露讯息(图)

发表:2021-10-25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道前世的方法似乎不少,有的模糊隐约,有的明确清晰
知道前世的方法似乎不少,有的模糊隐约,有的明确清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要知道一个人是否有轮回,首先必须知道一个人是不是有前世的存在,如果能确实证实一个人的前世,那么,自然也就证实了一个人的轮回,而知道前世的方法似乎不少,有的模糊隐约,有的明确清晰,有的是自发性的自知,有的是因某种缘故或借由某种方法而被告知,在诸多知道前世的方法中,大约可以归纳出几项:一、算命先生的告知。二、借由回溯前世。三、借由催眠回溯前世。四、清醒时自发的回溯前世。

算命先生的告知

就像满街都存在的“算命先生”一样,也到处存在着能够通灵告诉别人“前世”和“三世因果”的算命先生们,只是有趣的是,如果这些算命先生所说的都是事实的话,那么都市街头,将到处充斥著有着显赫身世,像唐伯虎、杨贵妃或者王公贵族之类的人们!

而更有趣的是,如果你去请教同一个“算命先生”,他可能每次都会告诉你不同的前世,或如果你去请教不同的“算命先生”,而这些不同的算命先生,可能也会告诉你不同样的前世,往好处想,会认为他们很有默契的在叙述你不同时代的前世,但如果他们对你的同一世,有着各自不同的说辞,并且他们都信誓旦旦的强调自己的“正确”,那么,这也不是太令人讶异的事了。

当然,我们也不否认,确实有某些“算命先生”能凑巧的说对,或“有时”能说对,但绝对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些满街都是的“算命先生”中,在他们自信满满的自夸中,绝大部分,不只在欺骗他们的顾客,也在欺骗他们自己!

借由回溯前世

借由梦似乎也可回溯前世,许多人常常梦见他们置身于一个奇怪的地方,穿着不同时代的衣服,而这些梦常常是重复或是连续的出现,每一次作梦,其故事情节好像是一个“整体梦”的一部分或连续,就好像连续剧的情节一样,而这种梦和普通梦不一样,非常的清楚生动,其清晰程度就有如意识清醒般所发生一样的真实。

大部分有这种经验的人通常从小就开始作这种梦,而总是在某种有如梦魇般的惊吓情节中醒来,而后此种情节常常出现,久而久之,就变成一种挥之不去的记忆。

保罗的前世梦

有一个十六岁叫保罗的英国小男孩,他时常做一系列非常鲜明生动的梦,他梦见他死在一次战役中,但那时的“他”,并不是现在的他,而是一名叫“卡尔”的德国士兵,他说那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他梦见在一九四四年十月二十三日的那天,他在波兰的一场战役中,被俄军阵营的机关枪打死,那个重复出现的梦非常清晰生动,就有如他亲身置身战场中,去经历战场所发生的一切。

保罗在小时候就显示出对玩具士兵的爱好,但这似乎也没什么值得讶异,因为绝大部分的小男生都喜欢类似的玩具,只不过保罗似乎有个奇怪的僻好,他总是不喜欢英国或美国的士兵,而总是特别喜欢德国的士兵玩具。

保罗的“前世梦”,并没有得到证实,因为连他也没有去查证是否有一个叫“卡尔”的德国士兵死于一九四四年十月二十三日,但奇怪的是,保罗在梦中所见德国士兵的穿着,似乎不像是一般在电视电影里,所常看到的那种标准灰色制服和长统靴的装扮,而是一种特殊绿色的服装。

事后经查证,保罗的说法是正确的,因为在大战末期,德军已露窘态,兵力不足,因此就大量征调一些少年人和上了年纪的人到前线参战,但标准军服赶制不及,部分的就以绿色的军服代替,而正巧在一九四四年晚期,奉调到波兰作战的士兵就是穿着这种绿色的制服。

爱丽丝的梦魇

有一个叫爱丽丝的美国女孩,从孩童时起,就经常被一个鲜明重复的梦魇所惊醒,而梦中的情节似乎总是一成不变的出现。

在梦中,她是一个已婚的成年妇女,穿着一袭及膝长的服装,旁边总跟着一个似乎是她女儿的少女,母女俩宁静的沿着一条小路行走,那是黄昏时候,太阳已经快落到地平线了,突然,一阵震耳欲聋的声响从四周响起,她感觉整个天地仿佛都要崩塌了,而在这个时候,爱丽丝总是尖叫着从梦中醒过来。

当小时候梦醒时,爱丽丝总试图要告诉她母亲,她真的“经历”过梦中所发生的情景,但母亲总是安慰她说,那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并不是真的,后来渐渐的,爱丽丝就放弃不再说服她母亲,但她相信,梦中的情景她一定曾经经历过,这个“梦魇”不断的在梦中出现,直到她长大后,出现的频率才持续的减少。

当爱丽丝长大后,有一天她终于确定了她在梦中所穿的及膝长袍,就是一般传统印度妇女所穿的服装,而这也符合了,为什么印度对她来说,一直有一股神秘强烈的吸引力的缘故。

后来在一部影片中,她对影片中所描述的,关于印度西北部一个叫“达杰林”(Darjeeling)地区的情景,有着非常强烈的“似曾相识”(dejavu)的感觉,这种强烈莫名的感觉,激起她去阅读大量有关“达杰林”地区报导的兴趣。

令她讶异的是,由资料得知,在一八九零到一九二零年期间,“达杰林”地区曾经发生过数次大规模地层下陷的灾难,这个发现,让爱丽丝更加确信,她的“前世”就是梦中不时出现的印度妇人,而这印度妇人和她的女儿,在某次黄昏发生的地层下陷灾难中,不幸惨遭活埋而丧生。

常被抓头发的玛丽

也有一个叫玛丽的美国少女,从小开始,也经常出现令她惊恐莫名的梦魇。

在梦中,她是一个年轻的少女,总置身于类似美国白人在西部拓荒的时代,当在一次印地安人的突击事件中,玛丽总梦见被一个印地安人追赶着,这个被追赶的梦,就像前述的例子一样,不只非常的鲜明生动,而且有如亲临其境。

玛丽被印地安人追赶的梦,总是没有一次“演完”,在有些梦中,她只是一直被印地安人追赶着,而在有些梦中,她则是被印地安人追赶上抓住了,而印地安人总是从后面扯住她的头发,当在这个节骨眼上,玛丽总会惊叫着醒过来,跟她母亲说:“妈,他们又在扯我的卷发了!”而事实上,玛丽的头发是直的,显然的,她在梦中的身份是卷发的。

虽然玛丽的梦生动且鲜明活泼,但玛丽并没有将这些梦和“前世”做太多有关的联想,直到有一次,她因某种机缘到西维吉尼亚州去访问她祖先在十八世纪曾住过的地方,在玛丽访问这个地方前,她从来不知道有关这个地方或她祖先的任何事。

等她到达这个地方后,她发现属于她祖先产地,一个被当地人叫“伯恩特小屋”(Burnt Cabin,直译为被烧毁的小屋)的地方,就是因在一次印地安人突袭事件中被烧毁后而命名的。

根据历史记载,维吉尼亚州最后一次印地安人突袭事件约发生在一七年左右,而根据“伯恩特小屋”地区的拥有者,也是玛丽远房的一个表兄说,在一七五?年左右,“伯恩特小屋”地区确实曾发生过印地安人袭击烧屋事件,这个地方也因此而被命名为“被烧毁的小屋”。

虽然玛丽并没有提供足够的讯息,来证实她可能的“前世”身份,但依据史实,确实有无法排除的可能性!

所有这些“鲜明生动”且一再“重复出现”的“前世梦”,似乎都“暗示”了导源于对前世的“真实回忆”,但因绝大部分的“前世梦”,都缺乏提供足以“证实”的讯息或线索,所以仍然不能当作是“前世”的任何证明或证据,充其量只能说是一种“可能”的讯息而已!

但应该警示的是,有这些所谓“前世梦”的人们,不可太过度的把这些梦当真,因为人的潜意识非常复杂,常会将一些被我们压抑且不自觉的情绪,或将一些我们从其他管道得到,但被我们遗忘的讯息,以一种伪装或扭曲的变貌形式在梦中出现。

如果不知道潜意识和梦的复杂性,而频频根据梦中的内容“暗示”自己是某某或某种的身份,如此一来,非常容易受自我暗示的潜意识,就愈容易以符合自己暗示的方式,来“扮演”或导演梦中的情节,到那时,所显示的,将不是什么“前世”的可能性,而只是自己在欺骗自己的一种游戏而已了!(待续)

(摘自《前世今生的论证》)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