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女儿被开罚单 回家竟有3辆警车来抓人(图)

发表:2021-10-26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扎吉因一张停车罚单,在家中被警察扑倒在地。他认为,那是一次没有必要的暴力执法。
拉扎吉因一张停车罚单,在家中被警察扑倒在地。他认为,那是一次没有必要的暴力执法。(Andrew Martin/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26日讯】蒙特利尔一名医生表示,他因一张停车罚单,在家中被警察扑倒在地。

54岁的法希德・拉扎吉(Farshid Razaghi)说那是一次没有必要的暴力执法。“他们把我妻子推到墙上,把我拖到地板上。”

事情是这样的,19日,在麦吉尔大学医学院任教的拉扎吉,和妻子去皇家山镇(Town of Mount Royal)的学校接6岁的女儿。

拉扎吉的妻子进学校去接女儿,而他开着双跳灯,把车停在禁停区。

这时,一名公共安全人员过来告诉拉扎吉违规,他已记下了他的车牌号,要给他开罚单,并让他离开。

拉扎吉说,既然他已经被开了罚单,那他就呆在原地好了,因为妻子很快就会带女儿出来。警察说,如果他不把车开走,他会叫一辆拖车。拉扎吉说:“那就叫吧。”

然后拉扎吉把车开到一个允许停车的地方,但警察跟过来说,拉扎吉刚才“威胁”了他。

随后拉扎吉就和家人回家了,没再多想什么。

一小时后,三辆警车停在了他们家的房子前面。

拉扎吉说:“他们实际上是进入了我家,越过了门。”警察说:“你威胁了我们的一个同事。”

拉扎吉问他们是否有搜查令,警察没给他看任何文件。

拉扎吉说:“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吓人。我的女儿,一个11岁,一个6岁,站在那里看着我哭。”

他说,随后这些警察“残忍地把我放倒在地上,给我戴上了手铐。”

他的腿在早年得病后有些变形,背部有两根钢筋。

他说,他的妻子试图制止,警察猛地把她推到了一边。

他带着手铐,被拖过走廊。他们把他拉到一辆警车上,让他在承诺出庭的文件上签字。

拉扎吉面临威胁公共安全官员的指控,而他的妻子被指控妨碍司法。

拉扎吉来自伊朗,已经在麦吉尔大学任教7年。他说他感到震惊,警察吓到他的孩子,还闯入他的家。

拉扎吉说,“他们还进入我的卧室,拿走了我们的身份证。”

拉扎吉说,他想把这件事公之于众,因为“我认为他们过度使用了他们的权力。他们正在利用他们的权力来恐吓人们”。

在魁省,警察只有在有搜查令或在“紧急”的情况下,才有权进入一个公民的家。

如果警官有合理的理由认为他们可以防止即将发生的严重伤害或死亡,他们也可以进入屋内。

在这个案件中,当警察按门铃,拉扎吉的小女儿来到门前,尽管不清楚一个孩子是否有权给予陌生人进入房屋的许可,家人仍然有权要求他们离开。

拉扎吉说,虽然他的肩膀受伤了,需要进行扫描治疗,而且妻子也受伤了,但他最担心的是自己的孩子。

“我认为对他们的心理影响是巨大的。”他说,那天晚上11岁的孩子“一直醒着”。“最后我意识到,她其实想和我们一起睡,睡在我和我妻子旁边,因为她很害怕。”

这对夫妇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出庭。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