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巧合 美国妈妈连生三女生日都在同一天(图)

发表:2021-10-27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家庭全家福
美国夫妇育有三个女儿,年龄不同生日却在同一天(图片来源:Kristin Bonett Lammert/facebook.com)

【看中国2021年10月27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有对夫妇生养了3个女儿,与众不同的这名妈妈分别在间隔3年后的同一天产下女儿,女儿们分别在2015年,2018年和今年的8月25日这天出生,这神奇的巧合让所有知道的人不禁大呼“这不可能”!

据当地新闻报导,居于佛罗里达州中部奥维耶多的这对夫妇,妻子克丽斯汀(Kristin Lammert)早在2015年8月25日生下大女儿索菲亚(Sophia),三年后的2018年,当大女儿索菲亚3岁生日的这一天,妈妈克丽斯汀在医院产房生下了第2个女儿朱丽安娜(Giuliana)。没想到又过了三年,夫妇俩奇迹般地在今年的8月25日这天迎来了第3个女儿米亚(Mia)的降生,当然这天也是大女儿索菲亚和二女儿朱丽安娜的6周岁和3周岁生日。

夫妇俩接连在相隔三年后的同一天产下了三个女儿,这不得不让当地医生称奇,据统计学家称,这非常罕见的情况大概率为十亿分之一。

当媒体对这奇特的现象进行报道之后,夫妇俩读到大量人们对于如此巧合的评论,当然大多数是正面与积极的,但夫妇俩注意到了部分持怀疑态度的评论,认为夫妇俩在刻意安排孩子的出生日期,称这一切都是“精心计划好的”。

对于这个疑问,妈妈克丽斯汀解释称,自己与丈夫对怀孕生子的确有规划,夫妇俩希望每个孩子的年龄要间隔3年,这样夫妇俩的压力不会那么大。对于孩子的出生时间,夫妇俩认为8月份最合适,因为那时正好是长假。

夫妇俩称人为的时间规划只能大概确定于几年内或在什么季节,至于每个孩子确适的出生日期,那是上帝的安排。妈妈克丽斯汀表示“出生日期只能听天由命,我的产科医生不会因为日期的巧合就让我产下女儿”。

妈妈克丽斯汀分享了生产第三个女儿米亚的日期巧合,本来米亚的预产期是在9月之后,但克丽斯汀在怀孕第10周时,被确诊感染了Covid-19,之后胎儿受到了最密切的关注,最后因先兆子痫而需要提前催生。当医生提出最好的催生日期是8月下旬时,克丽斯汀把头转向丈夫尼克称,就在8月25日这天吧,已经六岁的大女儿索菲亚也点了点头。如果说大女儿和二女儿的出生日期是神的巧妙安排,那第三个女儿的出生就带些许“人工巧合”了。

三个女儿的生日都在同一天,妈妈克丽斯汀笑称,今后每次给她们过生日时,不会只卖一个蛋糕,会分别给每个女儿都送上祝福蛋糕,让每个女儿都能对着自己的蛋糕许愿和吹灭生日蜡烛。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