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岁女孩失踪2周被找到 男子被控绑架(图)

发表:2021-11-05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岁女孩克莱奥·史密斯(Cleo Smith)于10月16日失踪,终于在本周被找到。

4岁女孩克莱奥·史密斯(Cleo Smith)于10月16日失踪,终于在本周被找到。(WA Police Force/Getty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唐飘编译)在西澳大利亚州警方指控一名36岁的男子与4岁女孩克莱奥・史密斯(Cleo Smith)的失踪案有关。克莱奥于10月16日在一个露营地失踪,经过大力搜索后,终于在本周被找到,她安然无恙。

据CNN报道,澳大利亚公共广播公司确认这名男子名叫特伦斯・凯利(Terence Kelly),他被指控犯有多种罪,包括“强行带走16岁以下的儿童”。

4岁女孩突然失踪

10月16日,克莱奥的母亲埃莉・史密斯(Ellie Smith)在早上6点左右醒来时,发现穿着粉红色睡衣的克莱奥和她的红色睡袋一起从大帐篷里消失了。

她的妹妹睡在她旁边的一张小床上,而埃莉睡在大帐篷的第二个房间里。

大家疯狂搜寻18天

小女孩的下落十几天来一直引起大众的关注。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她的健康状况越来越担心,认为她活着的机会越来越渺茫。

埃莉说,她一直无法入睡,一家人感到毫无希望。

警方对全国各地提供的约200个线索,一一进行追踪调查,但没有一个是克莱奥。

警察还在该地区的垃圾桶里翻找,希望能找到被丢弃的痕迹。

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悬赏100万美元,希望能找到她下落的线索。

警方通过陆地和空中进行了广泛的搜索,终于有了转机……。

找到女孩安然无恙

周三凌晨,警方在卡纳文镇的一间上锁的房子里发现了克莱奥,距离她近三周前被绑架的营地约30英里。

警方表示,找到克莱奥时,她在屋内的一个房间里,灯亮着,正在玩玩具。

“一名警察把她抱起来,问她,‘你叫什么名字?’她说:‘我叫克莱奥。’”副局长布兰奇在一份声明中说。

警方还公布了她被发现时的音频,克莱奥向警方确认了她的名字。另一段视频显示,当警察护送她离开现场时,她在点头。

警方表示:“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和祈祷的结果。”

嫌疑人是单独作案

在指控嫌疑人之前,警方认为他是单独作案,没有预谋,是“自发的”。

警方称,这名男子于周三被捕,在警方拘留期间因自残被送往医院。

探长罗德・威尔德说,嫌疑人的伤势“没有生命危险”。嫌疑人随后被带到卡纳文的一个警察局,正在配合调查。

根据警方的声明,他于周四下午在卡纳文法庭出庭。

邻居发现其行为可疑

谈到嫌疑人,一位邻居在接受采访时说:“前几天,我们看到他在买尿布等东西。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买。”

也住在附近的桑塔雅・麦肯齐(Sahntayah McKenzie)说,有天晚上她听到哭声,但她没有把它与失踪的女孩联系起来。

女孩身体状况良好

周四,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恩(Mark McGowan)表示,他会见了克莱奥和她的家人,称小女孩回来后“适应得非常好”。

麦高恩说:“她睡了一会儿,吃了一些东西,躺了一会儿,并和别人拥抱。”

警长威尔德说,克莱奥也在医院做了检查,“身体状况良好。”

周三,埃莉在Instagram上庆祝找到了女儿,她写道:“我们的家庭再次完整了”,并附上了一张女儿微笑的照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