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周永康出事前最后一刻干啥去?(图)

发表:2021-11-08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
周永康在临近“被控制”前一刻,竟和中央电视台的主播叶迎春“玩车震”。图为周永康访朝。(网络图片)

2014年7月底,中共官方发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早已在社会流传的周永康淫乱丑闻再次曝光。周被查消息早在2013年就传出,据指中共央视有多位美女主播卷入周案,周在临近“被控制”前一刻,竟和其中一位“玩车震”。

“出事”前最后一刻还在“玩车震”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好色是出了名的,早年就有“百鸡王”之称,包括薄熙来、李东生在内,不少官员投其所好,送上美女大行性贿赂。有报导指,周近年患上膀胱癌,曾做手术,身体大不如前。但令人吃惊的是,周永康死性不改,在临被抓前一刻还在行淫。

香港苹果日报曾引述海外网站报导,周永康被中共中纪委带走调查前一天晚上,跟央视美女搞“车震”的场景被调查人员全部摄下。

报导称,周永康被抓前,完全未察觉自己被监控。2013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抓的前两天,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驱车离开住所,开到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周永康下车后上了另一辆已经等在那里的私家车,开车的人正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播叶迎春。

知情者透露说,令人吃惊的是,当时71岁的周永康竟然跟叶迎春玩起了“车震”。随后,周永康返回自己的专车,驾车离开。

2013年12月1日,也就是车震过后的第二天,就传出周永康被软禁及被逮捕。

报导引述北京政治观察人士说:“周的最后一把车震,真的太令人震惊了。周永康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周永康至少玩过400女性

据多家海外媒体报导,周永康的心腹之一、已落马的“610办”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时,不断开发央视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官大搞性贿赂,使央视成了中共高官淫乱“行宫”之一。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分。

《苹果日报》曾报导,周为迎娶小他28岁的央视前女主播贾晓烨,涉嫌设计车祸害死元配。报导又引述《中国时报》称,“民歌天后”汤灿、哈尔滨女富商刘迎霞、央视女主播欧阳智薇、叶迎春等,也曾与周有染。另有传闻指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的情妇、头号警花王菲也是周的情妇。

报导称周永康表面上一脸严肃,其实荒淫无度,至少玩过400名女性,光北京就有6处荒淫“行宫”。

陆媒《网易》昨日曝央视女主播叶迎春私照,指叶是周永康隐秘情人。较早前多家海外媒体引述港媒报导称,除叶迎春外,央视还有“美女主播”沈冰、李小萌、欧阳夏丹等当红美女被抓或被中纪委约谈。这些美女以为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却没想到被卷进周案。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