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突发疫情 涉及苏杭 确诊均已完整接種(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1-26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25日上海突发疫情且涉及苏杭多市,确诊病例多件物品呈阳,一医院急停门急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5日,上海突发COVID-19疫情确诊3例本土病例,疫情涉及苏州,多件相关物品核酸检测呈阳性。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急停门诊,苏州多家文旅场所也紧急关闭,因为杭州和徐州均有与上海病例相关的无症状感染者确诊。

11月25日18时,上海市第10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截至11月25日17时,上海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疫情涉及多市 新增3例均已完整接種

目前这3位病例已转运至上海市公卫临床中心隔离治疗,病情稳定。这3位女性病例为朋友关系,在19日-21日期间,曾先后到苏州共同游玩,有较长时间的密切接触史。而且病例还去过厦门、北京。

但值得注意的是,通报显示这3名患者都已完整接种2剂疫苗,但仍感染武汉肺炎疫情。

截至11月25日17时,累计在沪密接者有27人,其中16人核检阴性。累计在沪密接的密接103人,其中27人核检阴性。累计相关筛查人员10653人,其中5628人核检结果为阴性。前两项人员均集中隔离管控,上述3项中的其余人员正在检测中。

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物品和环境样本972件,其中29件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均为病例1临时居住地环境样本),513件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上海一医院急停门急诊 划定3个中风险区

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11月25日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该院即刻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新华网消息,11月25日晚6时,上海市第10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公布,将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和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它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苏杭官方紧张 苏州多家文旅场所关停

由于上海3个病例去苏州游玩3天,从以下两个网友的留言分析,苏州和杭州官方都非常紧张。

网友“2715086419QQ”说,“浙江大学也封了,据说是上海病例的密接者。”网友“sssssstY”说,“上海不知道有没有事,反正这三人没做防护在苏州逛了个便,我们这有小学已经全面核酸了。”

《新京报》25日快讯,浙江大学一教职工曾在20日与上海病例密接,25日18时左右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25日,苏州多家文旅场所也发通知关闭,但关闭原因不一。

中新网25日消息,11月25日,苏州多家文旅场所发布暂时关闭通知,包括甪直景区、西山景区、东山紫金庵景点、吴文化博物馆。

红星新闻25日21时快讯,江苏省徐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曾与上海确诊病例在同一餐厅就餐。

中国国家卫健委消息,11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本土病例2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截至11月24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914例(其中重症病例8例)。

尽管官方释放疫情数据,但外界质疑数据的真实性。

上海多网友悲叹疫情何时是头

在中共官方高调“疫情进入收尾阶段”之时,上海又突发疫情且涉及到苏州市,很多网友都很悲观,“现实版的[没完没了],啥时是个头啊?”,“人间活着就那么艰难、凄惨求生有多难!”“都已接种两剂疫苗。”,“差不多该到头了,所有人都厌倦了。”,“打完疫苗依然没完没了”,“这年头除非出现特效药,不然疫情永远结束不了,病毒长期与人共存”。

网友“哈哈QonMH”说,“旅游业停下来还不不能生活,不停下来总是这里那里的出现疫情,该怎么办?想生活不奔波还不行,想活奔波了不知道下一站会碰到什么?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网友“谁也叫文亦非呀”说,“上海阳性患者,17-18日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

网友“凌清晖49”说,“感染者都接种两针疫苗了怎么还会被感染?请那些专家院士们岀来说话。到底疫苗有没有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