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共机扰台惹议 公视“独立特派员”遭狠批(图)

发表:2021-11-26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深度探讨新闻时事的公共电视节目“独立特派员”24日推出共机扰台报导,引发观众质疑宣扬“投降主义”、取材及访问对象不合适,遭观众狠批
公共电视节目“独立特派员”24日推出共机扰台报导,引发观众质疑宣扬“投降主义”、取材及访问对象不合适,遭观众狠批。(图片来源:台湾国防部)

以深度探讨新闻时事的公共电视节目“独立特派员”24日推出共机扰台报导,引发观众质疑宣扬“投降主义”、取材及访问对象不合适后,影片已下架,将重新审视及检讨。

独立特派员”今天在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粉丝专页贴文表示,专题报导凸显两岸情势紧张、共军扰台威胁不断,台湾空防重要性与迫切性,另一方面思考除加强国防,是否还有其他配套选项或因应。

“独立特派员”说,节目播出后,接获不少观众留言指教,经内部评估,决定报导先下架,重新审视、检讨,未来主动提案于公视“节目暨新闻自律委员会”讨论,征询学者专家意见。

“独立特派员”表示,国防安全是捍卫台湾民主最重要防线,攸关国家未来发展重要议题,将持续关注相关议题,请观众继续不吝批评指教。

“独立特派员”第726集以“共机频繁扰台,背后可能有哪些意义?”为题,访问前空军作战司令李贵发及中华战略学会研究员张竞等,但新头壳报导,李贵发称“你不要一直拿针戳人家”、“它是大国你是小国”等,及前飞官指“最佳的国防应该回归到外交”、“外交是稳定的,我们的国防都可以不用花费那么多”等。

不少网友质疑“拿台湾的税金散布投降主义?”也有网友质疑影片采访的专家站在中国立场论述。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