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评估全球态势 抗中共军事集结(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30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 年 2 月 25 日,美军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 (CVN 70) 离开关岛海军基地。(图片来源:Petty Officer 2nd Class Dusty Howell/U.S. Navy via Getty Images)
2009 年 2 月 25 日,美军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 (CVN 70) 离开关岛海军基地。(图片来源:Petty Officer 2nd Class Dusty Howell/U.S. Navy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0日讯】《华尔街日报》独家报导,五角大楼预计11月29日将发布最新全球态势评估的非机密版本。该评估审查了全球军事资源,拟改善两个亚洲基地的机场和基础设施以对抗中共

评估旨在加强美国庞大的军事能力与拜登政府战略重点之间的联系,以对抗中共的军事集结。

根据该评估的非机密版本,明年在关岛将开始改进基础设施,关岛拥有一支庞大的海军和空军特遣队以及数千人的美军;在澳大利亚,海军陆战队轮换部署。两个基地都是华盛顿抗共战略的关键。两地机场的改善将扩大美国运送军队进出该地区进行部署或应对冲突的能力。

官员们透露,一些与审查相关并与当前战略保持一致的部队转移已在进行中。如向澳大利亚部署飞机和后勤能力,以及在韩国永久部署一支攻击直升机中队和一个炮兵师总部。

防务专家表示,该审查没有对亚洲军事力量进行大规模调整,这表明美国在兼顾抗共和保持其他全球承诺面临挑战。

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的10个月里,美军从阿富汗混乱地撤离,现在又面临莫斯科集结军队对乌克兰作出军事威胁,与此同时,北京加强了对台湾的军事挑衅。

国防部今年稍早已完成一项针对中共的审查,一位高级国防官员告诉《华日》,在中国方面的审查让国防部作出加强印太地区承诺的决定。

五角大楼的审查今年早些时候由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主导,是拜登政府计划在未来数月发布的国家安全和国防政策蓝图之一。

国防部将继续分析中东、欧洲和非洲的军事态势。一位高级国防官员表示,尽管预计这会导致战略变化,但全球态势评估并未发现需要进行大的调整。明年初出台的新国防战略之后,可能会有更多变化。

全球军事资源评估中,欧洲方面,国防部稍早取消了川普政府官员去年宣布的可派往德国的2.5万名美军上限。国防官员还通知比利时和德国,根据基地整合计划,美国将在先前标记为返回东道国的七个地点维持其存在。

在中东,《华尔街日报》6月的报导称,五角大楼正从中东撤出八套爱国者反导弹系统,表明对该地区的军事存在进行重大调整。不过,奥斯汀上周在阿联酋和巴林说,“美国对中东安全的承诺是坚定而安全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