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引入4年内首批新宇航员候选(图)

发表:2021-12-07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6日,入选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候选人的10位实习宇航员在宣布活动上合影。
在探索太空领域,美国一直未曾停下脚步,新一批宇航员候选人的征召意味着这种行动将持续不断。图为2021年12月6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艾灵顿球场,入选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候选人的10位实习宇航员在宣布活动上合影。(图片来源:THOMAS SHE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宇航局(NASA从50,000多名申请者中选出了10名新的宇航员候选人,以组成最新的太空探索者梯队。

该机构周一(12月6日)宣布,这6名男子和4名女子来自美国各地,从波多黎各到阿拉斯加。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首次要求所有申请者持有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研究生学位。

此次入选美国宇航局航天中心的10位候选人,分别是美国空军少校妮可.艾尔斯(Nichole Ayers)、克里斯托弗.威廉姆斯(Christopher Williams);美国海军陆战队少校(退休)卢克.德莱尼(Luke Delaney);美国海军中将杰西卡.维特纳(Jessica Wittner);美国空军中校阿尼尔.梅农(Anil Menon);美国空军少校马科斯.贝里奥斯(Marcos Berrios);美国海军司令杰克.海瑟薇(Jack Hathaway)、克里斯蒂娜.伯奇(Christina Birch);美国海军中尉丹尼兹.伯纳姆(Deniz Burnham)和安德烈.道格拉斯(Andre Douglas)。

“今天,我们欢迎10位新的探险家、10位阿尔忒弥斯一代的成员、NASA的2021年宇航员候选人梯队。”美国宇航局局长比尔.纳尔逊(Bill Nelson)说。

“单独来说,每位候选人都有‘合适的东西’,但他们一起代表了我们国家的信条:众多的人形成一个整体。”

新的受训宇航员年龄从32岁到45岁不等。许多人有空军背景并且是熟练的战斗飞行员。

“你们每个人都有惊人的背景。”前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帕姆.梅尔罗伊(Pam Melroy)在周一的宣布活动中告诉候选人。

“你们为我们的宇航员队伍带来了多种形式的多样性,并且你们步入了最高和最令人振奋的公共服务形式之一。”

完成训练后,实习宇航员将开始执行国际空间站研究、载人商业火箭和重返月球的任务。

该小组将于1月开始为期两年的培训计划,他们将学习如何操作国际空间站、参加太空行走训练、学习俄语、机器人技术以及如何驾驶训练喷气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