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专栏作家恳求拜登2024不再竞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2-16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9日,拜登(Biden)在华盛顿特区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电话。(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9日,拜登(Biden)在华盛顿特区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乌克兰总统沃洛德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电话。(图片来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左媒《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斯蒂芬斯12月14日发文,恳求拜登2024年不再寻求连任,并尽快宣布这个决定,以便潜在的民主党人开始准备接替他。

斯蒂芬斯认为,拜登79岁高龄以及他看似“不平衡”的认知状态需要坦率地讨论,对他、他的办公室、民主党或国家来说,如果拜登决定不参选,未来该怎么办无从适从,这对他来说并不好。 

文章写道,如果拜登宣布不参选,不但自己得到解脱,还会为目前“无精打采”的民主党注入活力。

拜登在2024年竞选连任是个好主意吗?如果他再次竞选并获胜,美国有一位86岁(第二任期届满时年龄)的总统是一件好事吗? 我们需要坦诚地讨论这些问题,而不仅仅是窃窃私语。”

“这不行。从他的一些公开露面来看,拜登的表现似乎参差不齐。有时有说服力,但有时却令人震惊地语无伦次,”他继续写道,“这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人们越来越质疑拜登在当前任期能否走得更远,更不用说下一个任期了。”

斯蒂芬斯提到了本周早些时候《纽时》的一篇报导,该报导称民主党内关于拜登的潜在替代人选的讨论一直都有。

“这不健康。不适合总统本人,不适合他所担任的职位,不适合民主党,不适合国家,”他补充说,“曾经给他的政党带来希望的人现在像一双水泥鞋一样压在该党的命运上,”他是指拜登疲软的民调和他面临的经济和国内挑战。 

他还指出,贺锦丽的民调比任何副总统都要糟糕,如果她成为默认候选人,这将使民主党更加恐慌。

“那么总统该怎么办?他应该早些宣布不会竞选连任,”斯蒂芬斯说尽管这会使拜登变成一个跛脚的总统,但他目前的情况更糟,“现在他比一只跛脚鸭还糟糕,因为潜在的民主党继任者无法打电话、寻找自己的道路和吸引选民的注意力,”他写道。 

斯蒂芬斯补充说,做出这样的宣布会让拜登显得更有政治家风范。

“这将结束媒体无休止的猜测,将为无精打采的民主党注入热情和兴趣,将使他全身心地投入到解决国家眼前的问题上,而不必担心连任,”他写道,“当好的政策不受聪明政治的阻碍时,往往更容易做成大事。拜登应该考虑一下,并尽快采取行动。”

新民调:现在举行大选 川普将赢拜登

《国会山庄报》(The Hill)12月6日报导,哈佛政治研究中心(CAPS)及哈里斯民调(Harris Poll)的最新调查显示,如果今天举行2024年大选,在假设的对决中,48%的选民支持川普,领先拜登的45%。另有8%的人不确定。

拜登上任以来民调不断探底,使民主党人越发担忧前总统川普会卷土重来竞逐白宫。

根据最新民调,两人在女性选民中同获46%支持率,而川普更获男性选民青睐,以50%:43%领先,并且在乡村选民中以33个百分点的优势大胜拜登。

民调称,若川普决定参选将顺利获得2024年共和党党内提名。川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度(67%)远超第二位前副总统彭斯(9%)和第三位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8%)。

哈佛政治研究中心及哈里斯民调合作,从11月30日至12月2日对19891名登记选民进行了民意调查。

主持该民调的前民主党策士佩恩(Mark Penn)说:“拜登的崩溃导致川普在包括共和党党内初选以及假设的大选等层面,都声势大涨。”

11月公布的“今日美国报/萨福克大学民调”(USA TODAY/Suffolk University Poll)指出,拜登支持率已跌至37.8%,不支持度达59%,46%表示拜登的工作比预期的要差,64%的人不希望拜登竞选连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