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透露:打了COVID-19疫苗加强针(图)

发表:2021-12-22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现场观看橄榄球世界大赛时向观众致意
川普希望民众能够通过COVID-19病毒疫苗帮助防疫,但反对强制民众接种疫苗。图为2021年10月30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现场观看橄榄球世界大赛时向观众致意。(图片来源:Michael Zarrill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透露,他进行了COVID-19病毒疫苗加强针的注射。川普的举动使他的一些支持者以及对手感到震动。

据“勿扭曲新闻”(No Spin News)报导,川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与政治评论员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进行交谈时,曾被问及他是否接受了针对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疫苗加强注射。

川普只是简单地回答:“是的”。

之后观众中有几个人向他发出嘘声。

“哦,不要不要不要。”川普挥挥手说,并指出:“那是——那边有很少的几个人。”

这位前总统当时正在“川普/奥莱利历史之旅”的系列活动中与奥莱利交谈。

就COVID-19病毒疫苗而言,川普在活动上遭到嘘声对他来说并不是第一次。

据全美广播公司(NBC)新闻报导,在2021年8月21日阿拉巴马州的一次集会上,当他建议接种这种疾病的疫苗时,川普遭到了人群中的一些嘘声。

拜登(Biden)于2021年12月3日松口称赞了川普在卸任前在开发COVID-19病毒疫苗方面所做的工作。此前,拜登一直拒绝提及前总统所做的大量工作,而在很多场合暗示COVID-19病毒疫苗是在他的政府领导下开产出来了。

虽然川普这位前总统主导,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为美国开发了3种COVID-19病毒疫苗。但是,川普在疫苗的使用上,其理念和拜登大相迳庭。

川普在2021年10月份时曾表示,如果他还在任,他就不会强制美国民众必须接种COVID-19病毒疫苗,而是会说服公众自愿进行接种。

反观拜登,其连续颁布了多个强制注射COVID-19病毒疫苗的命令。拜登的措施遭到了遍及全美国的民众的抵制,并引发了众多的法律挑战。美国联邦法院已经禁止了拜登的3个主要的疫苗强制令。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到目前为止,至少72.8%的美国居民接种了第一剂COVID-19病毒疫苗;61.4%的美国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大约29.5%的美国居民接受了针对COVID-19病毒的疫苗加强针的注射。

川普在同奥莱利的讨论中,被问到如果再次竞选总统,他是否会改变风格。

川普转向人群,问他是否应该这样做,人群对此大喊:“不!”

这表明川普的支持者不希望川普改变他在第一任总统任期中的行事作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