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去年交车近百万辆 较前年增长1倍

发表:2022-01-03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月3日讯】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1月2日表示,2021年总计交付了近100万辆汽车,较前一年多出快1倍,在全球供应链面临挑战的情况下,这样的结果优于预期。

据中央社报导,特斯拉在声明中说,2021年共交付了93万6000辆所有型号的汽车,比前一年增加了87%。

特斯拉2021年1月曾表示,未来几年的目标是每年交车量都能成长50%,而现在的这番成果远远超过了当时设下的目标。

最近将总部从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迁到德州奥斯汀(Austin)的特斯拉2021年售出91万1208辆的Model 3和Model Y,还有2万4964辆售价分别为9万美元、10万美元的豪华车款Model S和Model X。

仅第4季,特斯拉就交付了30万8600辆车,成功克服了困扰汽车产业的全球物流问题。

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此前表示,他能以新的芯片设计和更新软件来解决大部分半导体短缺的问题。

美国租车公司赫兹(Hertz)2021年10月下订10万辆电动车,为特斯拉的运营再注入一剂强心针,这笔订单将于2022年完成。

相关消息宣布后,使得特斯拉成为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绩优股公司。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