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绑架人类 想与人通婚改变人类(图)

发表:2022-01-04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16:9)
外星人绑架人类想取得人类的孩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绑架人类,背后的目地

据说小灰人是一个丧失生殖能力的种族,它们绑架地球人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进行基因研究,希望借助人类基因重启其生殖能力。不禁让人联想到科琳娜在飞船上看到玻璃罐里的胎儿,或许这是外星人绑架人类的主要目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0日报导,有一个“杂交儿社区”(Hybrid Baby Community)的民间妇女组织,她们声称外星人和她们交配生出外星杂交儿,这些杂交生物暂时存在于巨大的UFO(飞碟)里面,不久的将来会到地球生活。

其中的布瑞吉‧妮尔森(Bridget Nielson),和她自己的父亲生活在亚利桑那州,但是外星人定期来看她,她和外星人已经生了10个外星杂交儿(4个男孩、6个女孩)。布瑞吉说,她被外星人带到一艘太空船上,之后外星人和她交配。

布瑞吉还透露,外星人不只是想生外星杂交孩子,而且想制造杂交人种,改变人类。她把这些事情讲给她的母亲,但是其母亲根本不相信。想改变人类?这有感觉有点吓人!

2009年,一位41岁的意大利女子乔瓦娜(Gionanna)自称自己从4岁起遭外星人控制,她说:“我记得空中盘旋着一个飞碟,但不记得怎么进入飞碟的,我看到自己漂浮着,四个外星生物包围着我,我看到自己没有被绑着。它们用心灵感应告诉我不要动,我不会有任何事,它们要对我做些事情,它们主要检查了我的生理构成:组织、血液⋯⋯。”

乔瓦娜的身上有一些疤痕以及一些磷光,她身上发出的磷光是那些外星人皮肤上的一种物质。她解释说:“它被用于控制我的身体,也被当作绝缘物质使用。”

当科技人员到乔瓦娜的房间采取样本时,从她衣服中发现了那种发光的物质。而实验室分析发现这是一种非常奇特的物质,这种物质的电子非常活跃,产生了一个巨大的磁场,这就好比我们把磷放在粒子加速器中,但乔瓦娜不可能在家里做到这些。”经过放射检查后,证实她的脑中有植入物,检测显示无法鉴定这个物质。

由于发现脑中有植入物,因此她被送去做进一步的检查,令人惊奇的是,医生发现了一个与婴儿相似的心率,但奇怪的是找不到胎儿。由于这个胎儿引发了并发症,所以她决定做人工流产。没想到手术后产下一个成形胎儿,医生看到死胎的样子非常惊吓,胎儿的样貌非常可怕,有四肢、手脚,身体,但长相像极了外星人。

外星人在女性受害人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人工受孕的例子非常多。目前为止被外星人强迫受孕女性的流产都非正常流产,实际是借由假流产由外星人把孩子带走了。只有乔瓦娜是医院人工流产的。看到这个流产出来的怪物胚胎,大家都震惊不已,这个新闻轰动整个欧洲。

有科学家表示,外星人与人类杂交产生的混合新物种,可能已经行走在我们中间了。而星际混血儿具有高智商,可能成为未来的问题解决者。不过这一位科学家的观点,绝密档案调查员不敢苟同,调查员表示,这一切都只是猜测,没有人知道外星人到底是什么意思,万一非善意的,可能对地球会带来灭顶之灾。

英国物理学家霍金生前曾经提出警告,人类应该警惕外星人,它们不会对人友善。霍金表示发现外星生命将是人类历史上的最大科学发现。因为“它会迫使我们不得不改变观念,”霍金解释:“我们必须放弃这样的想法,我们是宇宙唯一的智能生命。而且,我们人类务必开始更善良、更有人性。”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