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10年 陈庭妮认爱胡宇威(图)

发表:2022-01-13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长跑10年,陈庭妮秀出2克拉钻戒,大方认爱胡宇威。
爱情长跑10年,陈庭妮秀出2克拉钻戒,大方认爱胡宇威。(图片来源:IG截图)

39岁的艺人胡宇威、与32岁的陈庭妮传绯闻近10年终于传出好消息了,小俩口今天在IG晒出合照放闪,陈庭妮手上秀出2克拉钻戒,甜喊Twogether,胡宇威的经纪人也对外证实目前已求婚成功,只是婚期尚未决定。

胡宇威和陈庭妮于2012年因合作偶像剧“真爱趁现在”而结缘,成为萤幕情侣,两人隔年又再度以情侣形象携手拍摄“真爱黑白配”,绯闻传了近10年,但两人都没有对外松口恋情。

小俩口今天特别挑选在下午1时14分(13时14分)象征一生一世,同时在社群平台Instagram晒出相拥甜蜜合照,陈庭妮手上戴着2克拉钻戒,甜蜜写下Twogether;胡宇威则是写ToGetHer,经纪人也对外透露,胡宇威日前求婚成功,但婚期尚未确定。

胡宇威与陈庭妮从好友一路发展成恋人关系,前后大概7、8年时间。经纪人也曝光了胡宇威的求婚过程,是安排在一趟爬山的旅程中,由于小俩口爬了快8个小时,爬到最后女主角脸越来越臭,好不容易攻顶可以求婚,天色却已暗,路过山友还提醒两人要赶紧下山。下山到了停车场,胡宇威赶紧拿出钻戒,经纪人以搞小的口吻转述现场画面:“因为爬山爬到腿软,胡宇威就真的两腿一软,跪在地上求婚。”

经纪人表示,“胡宇威很在乎求婚这个环节,觉得是自己爱对方,给对方一个承诺的表现,所以一定要规划一个两人终生难忘的求婚”,而这趟求婚规划也确实计划了许久,但因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的影响而使得求婚计划不断延后,现在他很想跟大家分享:他很幸福。

陈庭妮经纪人则表示,多年以来陈庭妮和胡宇威身为彼此的好朋友,深深了解双方在各自作品上的努力,长时间选择不公开这段感情,是希望大家能关注他们在表演事业上的努力。陈庭妮很感谢所有人给予他们足够的空间,在爱情中可以尽情任性,并表示,“妮妮谈感情的方式比较低调,连求婚的情节也都是彼此最舒服的样子,选在今天的1314向大家公布这个喜讯,也希望能在现阶段些许低迷的社会氛围中分享给大家幸福与温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