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甜女王”穿假货?宋智雅亲笔信回应(图)

发表:2022-01-18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实境秀《单身即地狱》爆红的韩国网红宋智雅,被网友抓包穿戴盗版名牌。她稍早公开亲笔信回应了。
实境秀单身即地狱》爆红的韩国网红宋智雅,被网友抓包穿戴盗版名牌。她稍早公开亲笔信回应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年25岁的宋智雅(송지아),原本的职业是美妆YouTuber(突破百万订阅)、舞者、网红模特儿,经常在自己的频道分享美容保养与时尚穿搭。近来她因参加Netflix恋爱实境节目《单身即地狱》而爆红,不仅IG追踪人数瞬间突破300万,最近也频频登上韩国综艺节目,不过在节目中多以全身名牌、贵气形象示人的她,却被踢爆是假货,引发网友关注,对此,宋智雅发出亲笔信认错,坦言穿了假货,随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节目中掳获她芳心的金贤中悄悄取消对她的关注,引起热议。

宋智雅认穿假货 亲笔信道歉

由于宋智雅外型亮眼,获封“跩甜女王”,但人红是非多,她近日遭YouTube频道“脱饭收容所”踢爆,身上名牌服饰、项链全是假货,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宋智雅稍早前在IG晒出亲笔信回应,除了坦承用假货一事,同时也把争议照片删除,并诚心的向社会大众道歉:“我做了最不好的示范,对于侵犯品牌的著作权,我真的错了,感到非常抱歉。”

宋智雅先前被眼尖的网友踢爆,她所配戴的4叶草项链链条和吊坠连接部分和正品不同,还被抓包和BLACKPINK Jennie同款的香奈儿短上衣是假的。消息传出后网友都感到相当傻眼,还起底她早年曾在节目中说想推出个人品牌,却没有“正版”概念,让人感到相当遗憾,不过也有粉丝对于她愿意坦承与改过,表示愿意原谅:“姊姊说出来了,没事”、“加油”。

金贤中火速切割

宋智雅在《单身即地狱》中堪称人气王,在最后一集配对环节被崔时训、金贤中与车炫承3人告白,她最终选择了一开始就属意的金贤中,两人配对成功。节目播毕后,金贤中也在社群网站上贴出一张狗狗奔跑的照片暗示双方暧昧的关系。没想到,宋智雅陷入穿假货的争议,她在17日发出亲笔信道歉,有网友发现原本对宋智雅抱持好感、配对成功的金贤中,悄悄取消关注女方的Instagram帐号,火速做出切割的举动,也让许多韩国网友傻眼,但也有不少粉丝出面缓颊,认为他本来就有取消关注的权利,加上女方本来就没有追踪男方,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谩骂。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