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通” 江泽民及其情妇成敏感词(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1-22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冬奥
北京奥组会打造应用程序“冬奥通”,江泽民及其三位情妇成“敏感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冬奥通”是北京奥组会专为2022年2月4日开幕的北京冬奥会打造的一款应用程序,近日加拿大的网络研究机构“公民实验室”指出其存在安全隐患,并附有一份中共“敏感词”名单,江泽民及其四个情妇等均列入其中。

据路透社报导,“冬奥通”App是由北京奥组委建立,注册人员须下载“冬奥通”应用程序,登录冬奥健康监测系统,监测并报告健康状况。“冬奥通”也提供各种信息服务。

国际奥委会发布的冬奥官方手册称,所有进入北京防疫“泡泡”的人,包括外国运动员、教练、体育官员、记者以及工作人员,都须在手机中安装软件“冬奥通”。各国人员在进入中国前的至少14天下载,之后每天在软件上报告健康状况、上传疫苗接种证书及核酸测试结果。进入中国以后,每天也要通过该App汇报健康状况,包括体温等等信息。

据希望之声报导,位于加拿大的网络研究机构“公民实验室”(Citizen Lab)1月18日发布报告,指出中共为北京冬奥会打造的App“冬奥通”存有安全隐忧,使用者可能会无意中泄露个人重要信息。报告还附有一份中共“敏感词”清单,其中有关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丑闻的部分“敏感词”内容。

报告称,冬奥通内部有审查机制,关键词多达2442个,有中文、藏文和维吾尔文。中文部分除一些脏话和色情字眼外,主要与政治相关,包括中共现任、卸任领导人姓名,与“天安门事件”有关的名词,与“退党”有关的,比如,“中国共产党亡”、“中国共产党要亡”、“中国共产党不可说的秘密”、“共产党的江山是长不了的”等等,都是清单中的敏感词。

报告中有关中共领导人的敏感词包括:“扫荡江泽民”、“江泽民大老虎”、“江泽民已经是植物人”、“江泽民宋祖英”、“国母宋祖英”、“江泽民黄丽满”、“江泽民李瑞英”等。

据传,江泽民有四大情妇宋祖英、黄丽满、李瑞英、陈至立。这份清单让人意外仅是四缺一,只漏掉了被江泽民提拔到副国级的陈至立,也算是把江泽民的情色丑闻再揭老底。据传最得江泽民欢心的、不堪传闻最多的是宋祖英。

统计还发现,在这份清单中,江泽民出现23次,习近平只出现12次,似乎对江泽民的审查比对习近平还要严格。

据看传媒报导,加拿大“公民实验室”研究人员称,早在一个月前,就已向北京当局发布报告,称“冬奥通”的安全漏洞不仅违反了谷歌和苹果的相关政策,还违反了中国当局自己制定的隐私保护法律。

报导指出,加拿大奥委会的一份声明中说,已经提醒加拿大队员,奥运会“为网络犯罪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建议他们将个人设备留在家中,避免被带到中国的设备上储存个资。美国也向美国运动员发出警告,他们的设备可能被恶意软件入侵,对往后的使用造成不明后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