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幽默搞笑对话(图)

发表:2022-02-19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
开心一刻:幽默搞笑对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几则趣味的短文,希望读者能有所启发或会心一笑。

幽默搞笑对话

一场机智问答,女主持人随机找了一些题目,请男性来宾做回答,男性来宾回答笑果十足,让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问:跟同学群名叫什么?答:有福同享、有难退群。

问:在森林里突然遇到老虎,怎么做才能救命呢?答:立马跪下认爹,因为虎毒不食子。

问:听说你在30岁那年,有个女孩为了你差点自杀,答:是啊!她宁愿死都不愿意嫁给我。

问:如何能让人思念你?答:欠他点钱。

问:为什么看电视剧到最后男女主角结婚了就大结局了。答:因为一结婚,后面就没戏了。

问:为什么男人都爱走南闯北?答:因为女人说过,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问:妈妈都不喜欢媳妇,奶奶却很喜欢孙媳妇呢?答:因为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问:你认为女人化妆主要的原因是什么?答:因为给男人点颜色看看。

问:为什么女朋友就好哄,而丈母娘就难哄呢?答:因为丈母娘已经上过一次当了。

问:男人挣钱比喻成一首歌,你知道歌名吗?答:女人花。

问:为何成功的男人都经不起美色的诱惑呢?答:因为美色从不诱惑不成功的男人。

问: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该怎么办?答:不要着急拿出你的美颜相机去欺骗生活。

岁月

有一天,我去了一家牙科诊所,在接待室里候诊。

我第一次到这个诊所,有些好奇,四处张望。

我走到墙上挂着的行医执照前发现上面的医生名字和我35年前上中学时的男同学的名字相同。

我之所以记得这个男同学的名字,是因为他是一个又高又帅的家伙,那时女生都喜欢他。

我想,这个医生莫非就是我以前的同学?

于是,我心里充满期待。

可是,一见到他,我立即失望了!

这个人满脸皱纹,秃顶,岁数太大了,不可能是我的同学。

他在检查我牙齿的时候,我提到我上过的xx中,并问他是否也是xx中的。

他答道,“是呀,我就是那所中学毕业的。”

我问:

“那你是哪一年毕业的?”

“1974年。”

啊!是我班上的!我惊讶得喊了出来。

他凝神看了看我,然后问:

“你教我们的是哪一门课?”

真令人心情崩溃!

岁月就是……

欧巴桑遇见欧吉桑!

岁月不饶人 快乐向前走

青丝已去,白发染头!回首人生之路,一腔热血东流。有的还没退休,就被上天接走;有的退休不久,又躺医院床头;我等非常幸运,仍在到处晃悠!!无论同学还是战友,大官还是小官,无论官民穷富都要感恩知足,快乐向前走!

现今的我们:已失去了青春的激情。也淡化了中年的劲头。经历了人间不平事。喝尽了尘世红白酒。展示了你我的善与美。藏起了自己的苦与愁。上奉养父母尽孝,下操劳子女纷扰。我们扪心无愧,要快乐地向前走。!

我们超越了君王,不上早朝,能知天下大事。不用笔墨,可写文章锦绣。不问龙王,能知四海波澜。无须腾云,可在蓝天行走。高铁飞机,已让地球缩小。电脑网络,已让天涯牵手。我们赶上好时代,就要快乐地向前走!

我亲爱的同学们,自然规律要看透,早走迟走都得走。多想一些开心事,莫为生计去发愁。凭借一个好身体,多吃一口是一口。夕阳路上,快乐向前。不留遗憾,不留后手。活一个寿比南山松不老!乐一个天长地久,常聚首……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