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是人造的吗 月球上有外星人(图)

发表:2022-02-22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亮 太空船(16:9)
月球是人造太空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月色很美,但月亮到底是从哪里来、怎么形成的,这一点始终是千古之谜。像早在唐朝,大诗人李白就曾经说“青天有月来几时,我今停杯一问之”,一千多年过去了,即便是今天,科学家们也还没有搞懂月球的真正来历。

但是,月球地球太阳之间的关系,确实藏着许多疑点。比方说,月球距离地球大约38万公里,而太阳距离地球大约1亿5,000万公里,所以地球到太阳的距离,大约是地球到月亮距离的395倍。

然而,太阳的直径大约是138万公里,月亮的直径大约是3,500公里,换言之,太阳的直径也刚好是月亮的395倍左右。这是巧合吗?而且这个独特的比例,刚好会让月亮在地球上看起来跟太阳差不多大小,所以也才能出现日全食的现象,也就是月亮把太阳完全遮起来了。

还有,大家知道月球是地球的卫星,会绕着地球公转,而太阳系里的其它行星,比方说火星、木星、土星等等,也都有自己的卫星。但是月球这个卫星跟其它卫星相比,体积实在“大得不自然”。

根据天文学家的计算,太阳系其它行星的卫星,直径都没有超过母行星的5%,但月球的直径却高达地球的27%,也就是差不多四分之一左右,一个地球的直径相当于四个月球直径,这个比例确实非比寻常。

而且最奇怪的是,月球不管它怎么公转与自转,永远都是同一面对着地球,地球永远看不到月球的背面,这个运转的速度跟地球配合得几乎天衣无缝,完美得“很不自然”,对不对?所以也就让许多人质疑,月球到底是不是“纯天然”生成的?还是“人工”制造的?

当然啦,现在说人类可以制造月球,大家听起来一定觉得不可能,是不是脑子烧坏了?人类哪有这种科技?所以也有人说,欸,月球会不会是外星人制造的?我想这个问题,目前应该是没有人可以明确给出答案,但是月球跟地球之间确实有太多“完美”的巧合,不像是天然形成的星球。

月球是人造的没错,是大约在一亿年前的史前时期打造的。那时候人类的道德水准与科学技术都相当高超,但是晚上太阳下山后,到处一片漆黑,很不方便,所以就有人提议建造一个可以反射太阳光的星体,送到天上去,这样就可以在晚上照亮地球了。

当时这个提议提出之后,受到各界的支持,所以当时人们就动用各式各样的资源与技术,先在地球上制造了月球的基础骨架,然后运用特殊的水晶能源,把月球的骨架送上了太空轨道,接着人类再出动大量的太空船来回地运补,最后经过几年的时间,终于把月球打造完工。

巧的是,在唐朝的古书《酉阳杂俎》里头,正好有一段类似的记载。《酉阳杂俎》的〈天咫〉篇说,“君知月乃七宝合成乎?月势如丸,其影,日烁其凸处也。常有八万二千户修之。”

什么意思呢?用现在的白话说,就是月亮是用七种珍宝合成制造的,月亮是个球体,它自己不会发光,但是太阳会照到月亮上被抛光的凸面处,再把光线反射到地球上。这也是为什么月球总是正面朝着地球的原因。

而且书上说,当初有8万2,000户的人口参与了建造月亮。8万2,000户,一户出多少人呢,书上没具体说。但是即便一户只出两个人,也就有超过16万人参与月球工程,可见这个人力与资源投入是相当庞大的。

另外,故事说月球里面其实是中空的,是用来放很多复杂的精密齿轮、动力装置等等,就像太空船一样。而月球最外层是厚厚的金属壳,壳的厚度高达几公里,现在人们看到月球上坑坑洞洞的,其实是宇宙落尘的长年积累以及陨石撞击造成的结果。

巧的是,现在有些科学家也推测月球内部应该是“空心的”,刚好不谋而合。因为科学家在月亮上做地震试验,发现震波只有向月球表层的四面传播,并没有向月球内部传播,这种现象,只有月球中间是空心的才可能会发生。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