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事件官方越描越黑 蔡霞:当局彻底不要脸了(图)

发表:2022-02-25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链女调查报告惹民愤
铁链女调查报告惹民愤。(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铁链女”事件对北京而言是一只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中共官方第五份调查结果公布后,再度掀起网络质疑高潮。有自媒体形容“铁链女”事件击穿人类良知底线,是中国有网际网络以来最大的舆情事件。前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直言:“事实真相明摆着,中共当局彻底不要脸了!”

铁链女调查报告惹民愤

江苏省调查组2月23日发布“铁链女”案件调查通报,否认“铁链女”是李莹,咬定她是小花梅(杨某侠),敷衍地处理了丰县最底层17个公职人员,认定关押“铁链女”的董志民涉嫌虐待罪被批准逮捕。网民继续质疑官方通报,事件持续发酵。

中国民主党主席谢万军发推文表示:“铁链女事件,江苏调查组出了第五份报告。看来,他们根本就不调查,直接耍流氓了。”

前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在推特上直言:“江苏彻底的不要脸了!之前,任社会舆论多么强烈,江苏省就是躺平,因为习当局没发指示;现在,任事实真相明摆着,江苏省彻底不要脸,也应是习当局指示彻底不要脸、全力保权力!因此谁再议论铁链女谁就是反党。”

蔡霞呼吁民众继续抗争:“不要忘了雷洋、李文亮,不要忘记铁链女,因为大陆人随时可能变成雷洋李文亮铁链女。”

(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谁是董志民的保护伞

“铁链女”二十多年前被拐卖至徐州市丰县董志民家,被强暴生了8个孩子,强暴她的,还有董志民的父亲和弟弟。她因为反抗,牙齿几乎被拔光,舌尖被剪,常年被铁链套脖、拴在一间凌乱破旧的土房里,过着非人的生活。

董志民家一贫如洗,也没什么背景,他凌辱一个女子这么多年,而且超生7胎,当地政府为何视而不见?

据知情网友透露:当地多位村干部、欢口镇党委干部,都参与了强奸八孩母,还发生过镇干部妻子因此事与自己丈夫大闹的风波,这也说明八孩母被当地干部强奸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微信名为“洪森评论”指出,一开始他也被误导,但后来才知晓,背后更深的原因竟是,李莹在被转到董志民手里时,已经不知道转了几手,李莹的牙齿,也是刚被卖到丰县,被第一个强暴她的人拔掉的,因为施暴过程中,李莹拚命反抗。“洪森评论”还将第1个施暴者描述为“当地的强人”,并表示当地人都知道是谁,但没人敢把其姓名披露出来。也许他现在已经是中共很高级的官员了。“洪森评论”表示,李莹的真相若被曝光,丰县的黑白两道都会随之暴露。

有消息说,董志民已经招供,他只是在帮着各级官员养着他们强奸李莹之后生下来的孩子。

民间正义人士追查,徐州丰县拐卖人口的面纱正被掀开。江苏省从公安厅,一条线延伸至下面的公安局、派出所,都是人贩子的保护伞,人口贩卖产业链上的受益者。

体制内良心人士声援“铁链女”

自从徐州铁链女披露之后,一直在拷问着人们心中尚存的良知与善念,社会上关心铁链女的人越来越多。

《北京之春》主编陈维健表示,“铁链女”事情对大陆民间的觉醒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让很多以前对中国社会不太了解的“小粉红”醒悟了。

“他们以前都是岁月静好,都以为中国看到的都是灿烂的东西,中共的罪恶他们是看不到的。”陈维健说,“铁链女”涉及到拐卖妇女事情一出来,特别是女性,她们更加感觉到这个事情也可能发生在她们身上。“很多人认识到,中国还有这么多阴暗的地方,而且是鲜血淋漓、不堪入目”。

近一个月来,中国高校、军人、艺术家、企业家、媒体人、娱乐界、法律界,以及政界等各行各业都在声援“铁链女”。

知名导演王圣强的老家是丰县,他写道:“江苏省调查组,你们的职责是查案子、查渎职人员,别把方向搞反了。否则我们就期待第六次‘权威发布’了,只能让中央来查了。”他在微博中提醒道:“全世界人都看着呢,老百姓也不是傻子,留点民心吧!”“那些企图掩盖事实、训诫网友的领导,我就问你一句话,如果铁链女是你自己的女儿,你会怎么办?” 

中共政界也有人为“铁链女”发声,如深圳前市委书记厉有为,为此写了一首诗呼吁“恶行比追究”。中共元帅孙女叶静子也在微博发帖,反对当局强压之下作秀粉饰太平,呼吁彻底解决问题,并点明丰县肯定只是冰山一角,其它的也应当追查。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表示,“铁链女”事件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了中国人一次道德自我救赎的运动。无数人都在关注、转发、呐喊的过程中逐渐找回了自己原本就有的善念,并且惊奇地发现这个善念其实可以拥有巨大的力量,去改变了很多我们一度认为不可动摇的东西。

海外时评人士张杰刊文说,“铁链女”的遭遇惨烈,令人触目惊心,突破人伦底线,促使中国人觉醒。这起事件在国内外掀起舆论海啸,对于中南海而言无疑是一只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中共已经压制不住舆论,事件正在引发中国一场政治变革,甚至是一场革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