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受刺激了:立即释放1000亿欧元更新国防

作者:古莉 发表:2022-02-28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2月28日讯】(法广RFI)俄罗斯乌克兰的入侵让德国惊醒:周日(2月27日)德国宣布立即释放1000亿欧元特殊预算,以实现其国防现代化。总理奥拉夫-肖尔茨解释说,他希望将国防开支提高到每年占德国GDP2%以上。

法国欧洲一台(Europe1)报道,德国周日宣布在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加军费开支,并立即释放1000亿欧元的资金用于对其装备不足的军队更新换代。

德国总理奥拉夫-肖尔茨在联邦众议院一次特别会议上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年复一年地把国内生产总值2%以上投资于我们的国防

法国欧洲一台说,柏林宣布的这个标准超出了北约成员国设定的目标,即以国家GDP 2%为目标。这对德国来说是一个重大转折。近年来,德国在遵守北大西洋联盟在该领域的承诺方面一直拖拖拉拉,经常引起美国的愤怒。

俄罗斯侵略邻国刺激德国

自冷战结束以来,德国大大幅削减了其军队规模,德军人数从1990年东西德国统一时的大约50万人减少到今天的仅20万人。此外,德国军队官员经常抱怨他们的战斗机、军舰和坦克出现故障。

普京侵略其邻国乌克兰的行为令德国政府感到加强国防力量刻不容缓。决定从今年开始发放的1000亿欧元"特殊"款项首先要帮助联邦国防军进行急需的投资。此外,德国军队的官员们还经常抱怨他们的战斗机、军舰和坦克出现故障。

德国自恐怖的纳粹时代结束后近80年来,一直是个奉行和平主义的国家。而本周四普京对乌克兰的侵略,对德国造成了犹如电击的刺激。

在莫斯科对乌克兰发动战争后,德国陆军总司令形容德国联邦军队的装备情况说,简直就像光着身子,没穿衣裳。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