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死亡数吓人 俄女议员:100人去仅4人活着回(图)

发表:2022-03-05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2月26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一名俄罗斯军人的尸体躺在哈尔科夫郊区路边被毁坏的俄罗斯军车旁。
2022年2月26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一名俄罗斯军人的尸体躺在哈尔科夫郊区路边被毁坏的俄罗斯军车旁。(图片来源: SERGEY BOBO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5日讯】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遭遇到顽强抵抗,已导致俄罗斯伤亡惨重,但在该国总统普京的坚持下,拒绝停战。现今连国内参议员看似也都看不下去了,从一段问答中暴露出俄大兵之残酷现况,这一战出了门,恐怕将有多数都回不了家。

4日,有一段俄罗斯联邦参议员Lyudmila Narusova质询了俄国官员的影片曝光,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在影片中,联邦参议员Lyudmila Narusova直接追问官员称,“我听说有一些单位,一整连100名士兵,仅有4个人活着回来?这是否真的?”震还质疑外传有人是遭骗签下志愿役士兵,或者是被强行征召的,此消息是否为真。然而,官员看似不停地跳针,表示依据法律无法回答相关之内容。

这个讯息也在批踢踢引起网友们热议,有网友呼应说“只能等到俄罗斯解体才会知道确切有多少俄罗斯人死亡”、“独裁国家真的人命皆不值钱.”、“只有打一个礼拜就出现了这么强烈的质疑,俄罗斯有好戏看”、“在独裁者的眼中,那不是生命,只是数字而已…”。

还有人为这名参议员担心安危“我们会怀念她”、“普京:再吵的话,就派你去冲锋营”、但亦有人提醒说“她又不是反对入侵,是说你们实在打的太烂而已吧”、“有很多应该是迷路失踪,不会有那么多人阵亡”。

许多人也说,如果消息属真,相当让人难过“俄军生还率仅有百分之四而已?这与自杀还有什么差别呢?”、“军人真的可悲,上层要你去死你就不得不死”。

在该篇YouTube影片下,有人留言称赞女参议员Lyudmila Narusova“勇敢”之俄文留言亦不少,由多数看来,还是期望能够和平,反对战争。

目前克里姆林宫承认已经有498名官兵在乌克兰阵亡及1600人受伤。可是真实数字几乎能够肯定比克宫公布的还高。但乌国军方则指称已经歼灭俄军9000人。

乌克兰军方在4日发文大秀战果,自从俄国入侵以来,乌军已经摧毁了251辆俄罗斯战车、939的辆装甲运兵车,以及还包含于乌东顿内茨克(Donetsk)沃尔诺瓦卡镇(Volnovakha)附近所击落的一架苏恺25战机(Su-25)等33架战机。

俄军装甲部队遭全数歼灭

2月27日,俄军攻入靠近乌克兰首都基辅近郊的布哈市(Bucha),孰料俄方一整支装甲部队被乌军全灭,由公开影像可见,现场有多辆烧焦或者正在冒烟的俄军装甲车。

令人寒心 俄军备惊见“行动火葬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一则令人心寒的产品简介影片,其揭露俄国将会把“行动火葬场”用于在此次军事行动被牺牲的士兵身上。仅见影片中一辆卡车上配置着外观上看似火炉之设备,其大小足以容纳一具成年人遗体。

报导称,该项新产品预期将被用在此次军事行动上,以试图掩灭伤亡士兵的证据。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