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 安徽阜阳今年仅两个月失踪91人(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3-06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阜阳拐卖
安徽阜阳今年年1月和2月就有91人失踪,阜阳地区拐卖儿童状况触目惊心。(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安徽阜阳市仅2022年1月和2月就有91人失踪,平均每月失踪45人,相当于每天都有人失踪。另外,阜阳地区拐卖人口历史悠久,人贩子把拐卖儿童、弄残儿童、逼迫儿童乞讨,当成发财致富之路,有不少村官也参与其中,拐卖儿童状况触目惊心。

网友“海外快讯”爆料:“阜阳只是安徽的一个地级市,2022年过了两个月已有91个失踪者,全国有多少个地级市。官方公布2020年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很少的情况下都失踪100万人口,正常年份失踪多少?况且中共邪党公布的数据还打折呢!”

推文显示,2022年第91号失踪者是18岁的女孩徐思雨,身高170,于2月28日早上9点多在颍东区向阳路去上学的路上失联。“

有网友气愤地说,“什么世道?一闷棍把你变成铁链女的世道”、“仅阜阳就这么一个地级市,近两个月时间‘走失人口’就有91人。18岁的花季女孩或许又被绑架卖到徐州农村做老光棍的性奴与生理痛器了?还好意思称中国最安全吗?”

在谷歌引擎搜索“阜阳 拐卖”,搜索出来的大陆媒体报导的文章内容让人触目惊心。

阜阳拐卖儿童
安徽阜阳拐卖儿童历史悠久,陆媒10年前的报导。(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从网络截图内容上看,10年前的2011年时,阜阳地区就把拐卖儿童、逼迫儿童乞讨当成致富之路,拐卖儿童那时就已经成风了。

搜狐新闻2011年2月8日一篇题目为《安安徽阜阳拐卖儿童据点调查:摧残儿童成致富之路》文章中写道,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宫小村及其附近地区,在当地是个出名的长期大规模拐卖儿童,逼迫儿童乞讨的据点。据了解,十几年前,该村一个残疾人因乞讨而致富,让村民们找到了在他们看来是摆脱贫穷的一条捷径“带乡”。“带乡”是黑话,即操练童丐。那些被雇佣去乞讨的儿童叫“乡”,雇佣者叫“乡主”,寻找带出乞讨的过程叫“带乡”。

该村里老人说,约1993年开始,阜阳市太和县宫集镇宫小村的村民陆续在邻村、邻县甚至邻省物色年龄尚小、智力正常的儿童,对这些儿童肢体进行摧残,令其残废后,将他们带到全国各地乞讨。这些孩子在“乡主”家中住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接受乞讨训练。晚上把孩子像猪狗一样关在笼子里锁上叫“训乡”,“训乡”时间长短视效果而定。训乡中最重要一条是要让小孩服从乡主的管束,如果儿童不服管训就会遭到毒打。

同时,为了让这些残疾儿童看上去更加可怜,训乡的人会要求他们把腿挂到自己的脖子上。很多儿童根本做不到,他们就用力把腿往这些孩子们的脖子上扳,很多儿童不堪虐待,最终致残。一些乡主还用刀把孩子手脚、身体、脸部割伤,甚至泼硫酸烧毁。十几年来,带乡在太和县宫集镇当地农村已形成风气,且有着愈演愈烈的趋势。目前,已经扩散到周围的王庄、孟庄等地区,其中有不少村干部参与其中。

网传一则视频显示,“男子找回丢失16年的孩子,发现孩子的舌头已被人贩子割掉,把孩子打成一级残疾来乞讨。”该男子哭诉,“我快支撑不住了,我的孩子都这样了……他不会说又是个残疾、一级残疾......”

网友纷纷说,“雨果笔下的悲惨世界,都比不了当今的‘盛世’中国更加悲惨”、“都不敢上推了,一波又一波的此类事件导致心情出离愤怒!为什么这么多的邪恶!”、“在欧洲孩子上街乞讨是不可能的事,第一时间就有政府部门过问。救济,警察马上跟进。经常能看到有青年人参与公益活动向众人募捐。”

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阜阳市简称阜,是中国安徽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全市总面积10,118平方公里,2020年常住人口820.03万,阜阳市辖界首市和太和、临泉、颍上、阜南四县及颍州、颍泉、颍东三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