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事件恐被惩处 威尔史密斯爱妻首发声(图)

发表:2022-03-30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巴掌事件后在IG贴发文推广愈合和解。
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巴掌事件后在IG贴发文推广愈合和解。(图片来源:David Livingston/Getty Images)

美国影星威尔史密斯27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暴走,赏了串场嘉宾克里斯洛克惊天一耳光,掀起两派论战,威尔史密斯的妻子美国艺人洁达苹姬史密斯29日在分享平台Instagram发文推广愈合和解,这是她自丈夫上台甩巴掌事件后首次公开发言。这场意外不仅让奥斯卡收视率飙升,克里斯洛克脱口秀演出票价和销量更是双双看涨。

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在IG贴文写说:“这是愈合和解的时节,我在此给予我的支持。”这篇贴文没有提到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的笑话,也没有特别提到巴掌事件,且这则贴文设有留言数量上限,目前已吸引超过14万人喊赞。

在此之前,她的丈夫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已针对27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那一巴掌,向克里斯洛克发布道歉声明。他在社群网站Instagram写道,“我昨晚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行为令人无法接受也不可原谅”,“克里斯,我要公开向你道歉。我太过分了,我错了”。

威尔史密斯出手打人,是因为患有脱发症(alopecia)的妻子光头造型成了克里斯洛克开玩笑的对象。

另一个当事人克里斯洛克目前为止尚未对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动粗一事发表任何公开声明。洛杉矶警察局(LAPD)表示,克里斯洛克已决定不向威尔史密斯提告。

有着9900名成员的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昨天谴责威尔史密斯动手打人之举,并将针对他的行为进行正式讨。

若影艺学院判定威尔史密斯违反它们行为准则,成员可以将威尔史密斯逐出影艺学院、撤销他当晚赢得的奥斯卡奖,或取消他未来角逐奥斯卡奖的资格。

脱口秀门票一夜卖翻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知名售票网站TickPick昨天发推文表示,巴掌事件后,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脱口秀门票,一夜之间售出的总数,比过去一个月的总和还要多。

克里斯洛克明天将在波士顿的威伯剧院(Wilbur Theater)演出。TickPick公关代表索恩(Kyle Zorn)表示,最低票价在3月18日是46美元(约新台币1330元),但到昨天已涨至411美元(约新台币1万1886元)。

克里斯洛克4月1日在威伯剧院的脱口秀票价,如今则从503美元(约新台币1万4546元)起跳。这场演出门票已在老牌售票网站TicketMaster售罄。

克里斯洛克今年夏天将与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在纽约地区进行数场演出,然后展开世界巡回个人脱口秀Ego Death,届时他将前往澳洲和新西兰演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