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大学校园里开锅了!针对香港和国殇日大陆学生对垒香港学生(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3-30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下午看了“UBC大学校园里开锅了!针对香港和国殇日大陆学生对垒香港学生。激辩中,西人学生们愤怒了”这个视频之后,感觉当时现场真是很扣人心弦,可是事情过去2年多了,留言持续至今已有5千多条,留言中有中文正体的、简体的、香港文的、英文、西班牙文等等,足足用了4个小时还没看完全部留言。看到了这些留言,感慨颇多。

这些留言中,有对骂也有各自摆出事实互相辩论。从中你就能管中窥豹,看到大陆央视整日灌输下这些学生们思想被熏陶的是何等的云里雾里、神魂颠倒。虽然大家讨论的话题很多,但中国留学生的留言大多都没有超出“如来佛的手掌心”那就是——CCTV的基调和口径,而香港学生和一些海外正义人士的留言则比较客观的讲述了香港和海外的一些真实情况。

有人高调赞扬大陆如何发展了,留言说:“你去中国大陆各大城市看一下吧,生活和工作一段时间,你会有改观的。北上广深等任何一座大城市,就像新加坡、日本一样......”

他还说什么“上海的犯罪率远低于纽约。上海百姓的平均寿命现在已经超过纽约。中国百姓的平均收入,40年来提升了200倍,购买力已达全球第一,消除的贫困家庭占全世界80%。这就是中国大陆的成就,中共的成就!如果你没有去过中国大陆,也就不要胡乱评论,因为你缺乏客观与公正!”

说到这儿,我们不妨点评一下。首先,现场的很多香港学生是没去过大陆,但是一些当地的华人多数是从大陆出来的,正因为这些人太了解中国大陆了,才跑了出来。你说你经济发达,那是人均水平吗?那些低端人口都被赶跑了,还有很多下岗职工、失业的,这些人都不是少数,更不用说没有言论自由了,监狱里关押着多少敢于讲真话的人和访民等等。

针对这个帖子,引发了很多人的跟帖。有人称上边发帖的人是王老师,说“王老师 那你咋不劝劝习党魁把家人都劝回国啊,劝劝这些高官富豪没事别把孩子都送海外受教育,赶紧领回国享福去啊。而且还把钱大把大把都砸给中共最讨厌的美帝了,你就是自欺欺人也该有个限度吧。共产党要是不收护照,那共产党的高官中芝麻官能跑的都要跑路啊。你以为这些人不知道共产党是怎么回事?不知道共产党是怎么回事的是你吧。神最客观最公正,那不是藏字石上写了“中国共产党亡”嘛,不是都印到门票上了嘛?圣经上不是也说了邪恶赤龙是撒旦魔鬼嘛,要被众神打下去嘛。共产党宣言第一句话不是开门见山告诉世人共产党是个幽灵嘛。你什么都不懂,何以称师,称老师,不怕误人子弟吗?”

然而,看了这番话,王老师还是很耐心的继续讲中国大陆发展的成就。他说:“西方是民主选举制,中国是民主集中制。近40年西方的选举制度弊端连老美自己都已经清楚意识到,而中共的民主集中制避免了因党争而产生的黑金政治和内耗内斗的问题,从而使国家能全力谋发展。再说明白一点,人类五千年历史以来,并没有哪一个制度本身就代表了优越性和正确性,西方民主制度,不过是近200多年的产物,而实施西方所谓民主制度的国家也只有美国和欧洲个别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还不错,你看中东阿拉伯国家、亚洲印度、老美的小弟墨西哥、东欧巨变的拉脱维亚,格鲁吉亚,乌克兰等国,甚至是被老美侵略改革的阿富汗,伊拉克,他们百姓的生活现在都不能和中国比。所以,没有生来就优秀的制度,更没有生来就是准确的制度,随着世界格局的变化,只要是对本国绝大部分百姓最有利的制度,就是最好的制度!所以,请你睁开眼睛,敞开心胸,用灵魂去认真思考!去真正认识中国大陆,认识中国共产党,不要一味被西方媒体忽悠!现在最优秀的中国年轻人都在回国创业工作,每年我都有一批批的同学朋友举家回大陆,这些群体您可能确实接触不到”。

针对这番话,我们不得不再点评一下:就制度本身好坏而言,姑且你说的有道理,但是你的结论就拐弯了。中共的所谓民主集中制只是央视说它好,你们就跟着说好,其实,实践中,恰恰证明在中共一党专政下孕育了很多腐化堕落的陋习。你列举的国家你说不好,其实,人家都比你好。就你说的同学朋友回国,是有回国的,那要看是往外移民的多?还是回国的多啊?

正如网友说的“那为啥有钱有权的都爱把小孩送给美帝美爹的地盘当人质呢,是脑子有问题吗?”

说到这,王老师显然有些不悦了,甚至流露出杀机。留言说:“你就酸你的吧,小人之心。你骂我是猪,咒自己死全家都不怕了,还怕你酸?给你讲理,你要酸,没有什么力量能阻止中国的发展,你老美最好老实点,否则大不了地球毁灭,你没有好果子吃。”

大家看,讲不出理来了,就威胁了!这话很耳熟啊,那不就是外交部发言人和中共大外宣的口头禅吗?

网友继续跟帖说:“党和国家是两码事,别混淆视听,中共解体了,中国还是中国,香港还是香港,只不过没有共产党了。明白了没有?没有中共的中国会重新成为神州大地,引领世界,成为中心之国,这就是神的安排。将来是天灭中共,人反对它只不过是顺天意而为。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显然,王老师一方的爱国情结还是很深的。他接着留言说:“我提倡尊重任何的政治立场,但是也请你尊重大陆人爱国立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活着的政党会允许他们的国家土地分裂和独立。你既然有脸说香港独立有什么不可,按照你的说法,世界上任何一个区域只要一部分人赞同独立出来,政府就得答应,那照你们这么说,只要你们要求,加拿大每个城里面的中国城都可以被中国人独立出来咯,法语区的法国人也可以独立出来吗? shame on you 。你真的不配做中国人。”

说到这,我们不仅要问到底谁不配做中国人?中国人是什么标准?

可能是看到王老师的战斗力不强,这时,王老师一方的另一个大将出马了。他说:“习近平在建国七十周年阅兵仪式上已经讲了,当今世界没有任何国家、任何人可以威胁与影响中国的崛起。这是对全世界各地的爱国华人最大的支持和鼓舞!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华民族实现千百年来继汉唐后再次伟大复兴!中国每年 几百万留学生,一亿四千多万人次,出国旅游,现在二三线农村孩子出国留学都不是什么稀罕事”。

哈哈,你说“是对全世界各地的爱国华人最大的支持和鼓舞!”,能代表多大的范围呢?你说的“二三线农村孩子出国留学都不是什么稀罕事”,那为什么不说说另外一大部分人连温饱的水平都达不到、连中小学教育都不能普及吗?

对此,网友留言说:“我实在纳闷,这群中国留学生在国外可以遍查所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资料,为何还死命的支持共产党?视频中一个中国青年振振有词的说,共产党帮助了中国人脱贫,且不说是否真的脱贫了(去看看西南山区的人民),49年建政后,如果不搞出那么多政治运动,死了那么多人,或许70/80年代,中国人早就富了,而不是推迟到现在。再者,今日中国的经济成就最大功劳者是勤奋的中国人,共产党只是坐收渔利而已(尤其党政高官,个个肥的出油)。”

王老师一方还振振有辞的说:“政党只要能让国家强大起来就是称职的。来中国大陆看看,就知道你们有多么无知可笑了。你们才是愚昧的被洗脑的。民主就是政党之间争权夺利的游戏,看看乌克兰,看看现在香港被暴力示威者弄成什么样子,看看民主的台湾20年来发展了什么。”“共产党虽然是土匪出生,是农民出生,做土匪的原因是当年国民党军阀欺压手无寸铁的农民百姓,为了生计,才选择当土匪,是国民党无能,那么好的装备,都打不过日本人。给日本人做汉奸, 汪精卫,是当年最大的汉奸。香港当年还被英国占领。”

网友见王老师一方还谈古论今,就直言回应说:“毛泽东是历史上杀的人最多。他才是大汉奸。共军根本没有参与抗日,利用什么他X的“万里长征”遮丑!共产党只懂抢、骗、杀、挑!宇宙病毒! ”“刘少奇, 彭德怀怎么被杀的? 土改几百万地主怎么被杀掉的? 国民党留在大陆的怎么被杀掉的? 反右海归学者怎么被杀掉的? 文革死了多少人? 60年几千万人饿死......”

最后,王老师一方又从另一角度阐明他们的观点了说:“谁大谁恶谁正确,等我们大中国更加强大的时候,到时候你们想做我们中国人的奴隶都没资格,中国人不要民主,不要言论自由,我们要比美国强大,到时候中国人放个屁你们都会说是香的,来日方长,不管谁对谁错,我只知道自己是中国人,无论身在何处!一家人都有缺点,更何况一个大国,出来反对的人,有几个是受到中共迫害过的,你有证据就拿出来,我们中国同胞一定会支持你们,没有的话,就好好回去读书!”

其实,你到信访办看看,你到监狱、集中营看看就知道了,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国家主席刘少奇都被弄死了,所谓的“开国十大元帅”哪个没被迫害,底层老百姓被迫害的就更多了,远的不说,就说六四、法轮功、新疆、西藏、被暴力强拆户、各类冤假错案的访民、维权律师等等。保守估计都能超过一亿人被直接或间接迫害致死了。

正如另一方说的:“大家有看过九评共产党吗?有看过共产党宣言吗?大家知道中共70年间杀害了多少中国人吗?大家知道49年后中国割让多少土地吗?中共是地地道道的盗国贼集团。大家知道中共总说别人港独台独,却从不提自己是最先分裂中国的嘛?辛亥革命使中国成为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而共产党在中国到处飘着青天白日旗还是民国政府的时候公然在延安建立中共苏维埃政权,飘它的镰刀斧头旗,苏维埃政权是保卫苏联的意思。公然分裂中国搞独立搞卖国。俄国真理报具体的报导了中共割让承认给俄国的领土,可是中共不报,大陆的媒体也没有敢报的,海外华人到处是抗议中共的卖国行径时,你们这些留学生也好,亲共人士都在哪呢?你们怎么不抗议啊,怎么不爱国啦,你们如果过去不知道真相,现在你不在大陆了,你为什么不了解真相呢?中共打下去的老虎苍蝇臭虫老鼠们哪一个不是共产党员,哪一个不是共产党培养提拔的?中共杀谁打谁只看自己需要,中共的腐败治国,淫乱毁国,割地卖国,愚民弄国,杀人腐国,哪一样是走向强大之路,都是毁人害人的绝路。中共的高官子女党魁的家人都拿海外绿卡,为啥他们不呆在独裁的中国呢?因为他们知道中共这条船要沉了,他们要赶紧逃离。中共如果解体了,第一件事就是清算这些盗国贼集团的罪恶,他们不知道自己要死到临头了吗?三言两语说不清中共的罪恶。建议大家看看解体党文化和谁是新中国。如今的亲共留学生你们如果有当年六四学潮大学生的百分之一的骨气和正气,你们也就能让人看到些中国未来的希望,你们这种谩骂的态度和素质,愚昧无知的傲慢与狂妄,是走到哪都不受任何国家和世人的待见和尊重的。”

这些话说的太恰如其分了!今天我们把这个视频中的一部分留言拿出来分析点评,希望中国大陆的留学生、小粉红们能够清醒过来,不要再盲目跟着中领馆瞎跑了。

好,关于UBC大学校园里开锅了,两种意识形态交锋,留言比现场更激烈且旷日持久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 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