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的三大“福气痣”你有吗?(组图)

发表:2022-04-27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身上的三大“福气痣”你有吗?
男人身上的三大“福气痣”你有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学里,痣对人的影响极大。痣不仅对女人影响大,对男人而言也同样很重要。你知道男人身上哪些痣是有福气的痣吗?下面就给大家分析最有福气的男人痣相。

三大吉痣

臀部长痣

屁股上有痣(臀部有痣)长在落在坐椅子的位置是最好的,偏上到腰和偏下至大腿根部都不是很好的位置。

臀部上的痣比较因为位置特殊,无论男女,中年平稳,子女孝顺,万事顺利,身体健康,寿命也会较常人高。

腰上有痣

腰上有痣,腰的位置荫蔽,腰在面相中代表一个人的财运。有此痣相的人,命中藏财,腰缠富贵。

以左腰长痣为最佳,多贵人相助,能取得提升的时机,福禄双全。若是腰上长恶痣,则此人的财运不佳,靠苦力赚钱,一辈子奔走,难存钱,劳碌命。

下巴长痣

下巴在面相中表示一个人的财富积聚,下巴长痣,主财运,富贵加身。

有此痣相的人,为福星,旺家旺父母。若是痣长在下巴的左右两侧,此人有口福,经常有好吃的,生活富有,不愁吃穿,是大富大贵之人。

你知道男人身上哪些痣是有福气的痣吗?
你知道男人身上哪些痣是有福气的痣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哪里长痣最有福气?

男人耳朵有痣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气、长寿和财运佳,耳轮上有痣代表聪明和孝顺,耳后有痣代表暗藏财。

一般有这么一颗痣的人都是属于那种比较听话孝顺的人,不过这样的人一生会遇到很多纠结的事情,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男人手心、颧骨、两眉间有痣富贵

手心有痣的男人,代表这个男人是一个聪明而不缺钱用的人。

手背有痣表示善于理财,且能在婚后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成为一家之主。男人颧骨上如果有善痣,代表在职场上有一定的权势与地位;如果是恶痣,预示着容易上当受骗,爱情中易有第三者插足。

两眉间在相学上又称“事业宫”,象征一个人事业状况。男人两眉间如果有善痣,则表示将来会拥有不错的事业。

男人嘴角长痣

男人嘴角长痣是福寿双全的象征。

首先,嘴角有痣的人“有口福”,从小衣食无忧,这种人多心宽体胖,乐观积极,乐于助人。他们喜欢跟各种人打交道,口才极佳,因此积累了很多人脉,一生富贵多金。

如果你的嘴角长痣,在不太影响美观的前提下,可不能除去,也许除掉的就是财富。男人右边嘴角有痣,便是指此人运势好,也表示一生顺利。

男人下巴有痣

很多男人下巴有黑痣,特别是下巴两边,或者正中间出现黑痣,或者褐色的痣,说明很有福气,通常到了中年会发财,财运亨通,各方面的运势也非常旺,遇事会顺风顺水,经济方面不用发愁。

男人脖后有痣

脖后有痣的男人运气总比别人好,容易有靠山。有自己远大的理想抱负,命中常有贵人出现,来助你。

脖后有痣的男人,虽然前半生可能会碌碌无为,但是后半生却可能是家中有财的象征。

如果脖子前有痣,易招小人,感情上容易遭桃花劫。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