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PCR阴转阳 自曝身体现况(图)

发表:2022-05-06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隋棠PCR阴转阳,IG上亲吐隔离心境。
女星隋棠PCR阴转阳,IG上亲吐隔离心境。(图片来源:IG截图)

疫情在演艺圈持续延烧!女星隋棠因拍摄的电影《团圆饭》,剧组传出有工作人员确诊,消息传出后,隋棠已经自主隔离,并搬出家里,5日传出她进行PCR,检测结果由阴转阳,得知确诊消息后,她深夜透过IG限时动态发声,除了向粉丝报平安外,也呼吁疫情资讯必须公开透明,不可隐匿不报。

隋棠在IG透露,由于剧组陆续出现确诊消息,导演已经安排所有人做PCR筛检,结果她的检验结果为阳性,幸好她日前已经搬出家中进行隔离当中,至于身体状况,隋棠透露自己虽然PCR阳性,但一切良好,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只是比较担心孩子们以及妈妈的健康,同时也表示非常感谢导演叶天伦与监制丹青的仔细和负责,希望能一起平按度过这波疫情高峰。

除此之外,隋棠坦言,自己有感于“确诊资讯必须透明”,听闻身边的朋友说有些公司因为各种理由隐匿不报,甚至选择“封口”,忽略了职员和职员家人们的安全,让她无法接受,不禁直呼“不透明的资讯会让人无从自保,是缺德的”。

最后,隋棠也提醒粉丝要做多洗手、不要轻易摘口罩,并且发挥同理心及道德,“虽然走向共存是趋势,但也要帮有孩子、长辈的他人多一份谨慎。”粉丝得知消息后,也纷纷涌入社群网站关心隋棠的状况,希望她早日康复。

据悉,《团圆饭》传出有2人确诊后,拍摄工作已紧急暂停,参与演出的演员除了隋棠之外,另外还有陈淑芳、陈昊森、邰智源及蓝钧天等相关人员也都进行隔离中。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