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反击战:乌轰炸机突袭了俄军占领地(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5-08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空军的轰炸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乌克兰空军的轰炸图。(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据报导,7号的录像显示,两架乌克兰空军的“Su-27”侧翼飞机对位于黑海西部的俄罗斯占领的蛇岛进行了高速低空轰炸。另一架乌克兰“Bayraktar TB2”无人机捕捉到了这次攻打的视频,显示了从西面拍摄的该岛的紧凑镜头。从掌握的有限的、但令人震惊的攻击角度来看,这是一次高风险行动,不仅是由于来自敌人的威胁,而且是于炸弹的爆炸和碎片击中了发射飞机本身。

根据《战区》报导,两架Su-27飞机从南面进入低于该岛南面的灯塔,同时投下红外对抗信号弹。向南推进是有道理的,因为灯塔提供了排查目标的指南针,而且岛上的俄罗斯守卫者很可能将主要集中在北和西。

侧翼战机在最低高度投掷了高阻力炸弹,似乎直接击中了岛上的主要建筑群、码头上方的建筑以及东边的点。岛屿东端至少有两次重大的二次爆炸,表明弹药或燃料储存区被击中。后来在岛屿中心附近发生了更大的爆炸。

卫星录像证实了蛇岛建筑物的火灾和严重损坏,表明袭击发生在最近一两天内。这次袭击是在乌克兰使用TB2无人机对蛇岛进行攻击的浪潮中发生的。这些攻击的目标是设施、防空系统和一艘试图卸下替代托尔防空导弹发射器的俄罗斯登陆艇。

相比于低空防空系统、“ZU-23-2”炮位,“Tor”导弹发射器和“SA-13 Strela-10”红外防空导弹的TB2任务更有意义,因为在有人驾驶的战斗机落锤之前,它们是对敌人防空系统的预备性破坏。这次袭击的风险也许是可接受的,因为1164项目的“光荣级”(Project 1164 Slava)巡洋舰在4月中旬被击沉后就没有了。如果巡洋舰的S-300F防空系统在附近,而不是已经在黑海底部,那么它可以使这样的攻击更加危险。

Su-27是本地的拦截机和空中优势战斗机,具有二次对地攻击能力。它几乎没有太多美国和北约攻击战斗机中的复杂系统。乌克兰飞行员在战争早期的描述中说,Su-27战斗机在很大程度上被用于空对空的角色,但其较长的航程和有效载荷使其适合于蛇岛的打击。如果需要的话,它们也可以在空中自卫。

在这种速度和攻击特征下,要想让任何炸弹都准确无误地击中目标,需要高度的技巧。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似乎做得非常多,不仅仅是这样。撇开技术问题不谈,这次打击,如果真的像视频中那样,这确实是一个信号,即尽管俄罗斯防空部队尽了最大努力,但乌克兰空军能够并将用他们拥有的喷气机和武器打击俄罗斯的阵地。最重要的是,蛇岛现在是一个争夺激烈的地方,这对俄罗斯的入侵行动是一个不好的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