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精密火装式”弹药将不久由美国展出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5-08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美国是各种规模的空中徘徊弹药系统的全球领导者,用于各种任务并将在5月10日至12日的“2022现代海洋展”(Modern Day Marine 2022)的BAE展台和德事隆展台上,重点展示其“Hero-120 OPF-M”(有机精确火力安装),以及安装在ACV和ARV上的HERO空中徘徊弹药系统系列。

根据“威视网(UVision)”报导,2021年,该公司获得了一份多年期合同,向美国海军陆战队(United States Marine Corps,简称USMC)提供Hero-120 OPF-M系统及其多筒发射器,根据USMC的具体要求定制,并集成到装甲车和海上平台。

Hero-120是一种中程、反装甲、超视距的武器系统,可满足现代战场挑战的复杂要求。这种高精度的智能徘徊弹药系统具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结构,可以对反装甲、反物质和反人员目标实施精确打击,包括主战坦克、车辆、混凝土工事和城市人口密集地区的其他软目标,同时确保最小的附带损害。其广泛的多用途弹头使作战用户能够有效地打击所有目标。

美国威视网的首席执行官特鲁克塞尔(Jim Truxel)说:“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合同是一个多年期的项目,在各个阶段都有递增的升级,直到系统完全交付。因此,我们对系统进行了调整,以便安装在ACV和ARV车辆上,这一点将在MDM展会上展示。这是确立公司在美国和世界的地位的又一步骤,即成为游荡弹药领域的先驱者。我们还与海军陆战队航空队合作,从各种飞机上部署HERO系统。”在展位上还将展示“Hero-30SFR”、“Hero-400”和一个仿制的多筒发射器,以及该公司的训练模拟器。

关于HERO系列。基于尖端技术和广泛的实战经验,创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HERO系列的智能徘徊弹由八个系统组成,为不同射程的不同任务设计,可以使用各种类型的有效载荷。作为当今最快的传感器到射手的徘徊弹药,HERO系统使前线部队能够独立定位时间敏感的目标,并进行精确的跟踪和攻击。

每种弹药都能处理不同的任务,从轻型静态或移动目标,如轻型车辆,到大型强化或重装甲目标,如主战坦克(Main battle tank,简称为MBT)、敌方防空设施和其他战略目标。HERO系列的独特设计使其能够在城市地区或偏远地区进行精确的弹药打击,并将附带损害降到最低。在任务中止的情况下,系统可以被召回并选择另一个目标。HERO系列具有低噪音和热信号,集成了高度先进的、稳定的光电日夜相机,是在空中、陆地和海军平台上部署的理想选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