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与川普决裂 力挺坎普竞选乔州州长(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16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右)与副总统彭斯
前美国总统川普(右)与前副总统彭斯(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宾州乔治亚州分别在本周和下周举行中期选举初选前总统川普对两州州长选举都做了背书,而前副总统彭斯做出了与川普分裂的决定。 

5月24日(下周二),乔治亚州将中期选举初选。《华盛顿时报》报导,前副总统迈克彭斯与前总统川普决裂,他将为乔治亚州州长坎普(Brian Kemp)站台助选,川普在选举欺诈指控后支持坎普的对手珀杜(David Perdue)。

就在乔治亚州共和党初选的前一天(5月23日),彭斯将与坎普共同亮相。正在竞选第二任期的坎普以两位数领先前参议员珀杜。

可能正在权衡2024年参与总统竞选的彭斯称坎普为“美国最成功的保守派州长之一”,并引用坎普在减税、资助警察和通过怀孕六周后禁止堕胎立法方面取得的成功。

“布莱恩.坎普是我的朋友,一个致力于信仰、家庭和乔治亚人民的人,”彭斯说,“我很自豪能够全力支持坎普再任乔治亚州州长四年!”

这项背书将使川普和彭斯对立。两人已许久不说话,彭斯也没有支持川普的选举舞弊的说法。

川普多次表明他正在考虑再次角逐白宫,但前总统告诉媒体,他不太可能寻求彭斯作为竞选伙伴。

2020年以来,川普一直希望击败坎普,当时坎普拒绝帮助他推翻乔治亚州的选举结果,而最终拜登以微弱优势获胜。川普认为,选举舞弊和违规给拜登带来了不公平的优势。

2020年11月总统大选数周后,珀杜在乔州参议院决选中输给了民主党人奥索夫(Jon Ossoff)。奥索夫与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的两席参议员席位让民主党在参议院获得微弱优势。不过,外界普遍预期,共和党很可能在11月中期选举打破这种优势,重新夺回多数席位。

珀杜公开支持川普的选举欺诈指控,并提起相关诉讼,称在大选中提交了假选票。本周三,一名法官驳回了这起诉讼。

川普为宾州参议员背书

5月17日宾夕法尼亚州将举行州长初选。5月14日,川普奔赴宾州为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竞选该州州长背书。

目前,马斯特里亚诺已在众多候选人中处于领先地位,川普的支持更让他在下周二的初选中站稳脚跟。

不过,共和党领导人也担心,这位州参议员和退役美国陆军上校过于保守,无法赢得11月的中期选举,并可能拖累其他共和党人在宾州的表现,联邦参议院席位也在激烈争夺中。

川普在支持声明中写道,“在宾州,没有人比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在选举诚信方面做得更多,或斗争得更努力。他揭露了2020年总统选举充满欺骗、腐败,是彻头彻尾的窃选,并将对此采取行动。”

川普称马斯特里亚诺像一名斗士,从一开始就和自己站在一起,“现在我有义务力挺他。”

马斯特里亚诺曾表示,他将采取特殊措施,要求选民“重新登记”投票。

5月,美国中期选举重选拉开序幕,也在考验川普在共和党内的影响力。迄今,川普支持的候选人获胜率达到58比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