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台湾长老会的统促会是什么组织(图)

作者:茨仁卓嘎 发表:2022-05-19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16:9)
美国南加州一个基督长老会教堂2022年5月15日发生枪击惨案。(图片来源:RINGO CHIU/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9日讯】旅美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爆发骇人听闻的枪战恐怖袭击事件后,亲共恐怖分子幕后的组织“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浮出水面。有媒体不太专业地将其简称为“和统会”,可见他们对中共统一战线系统非常不了解。真正的简称是“统促会”。笔者身份是中共统战重点工作对象,也是与中共中央统战部斗争多年,愿写这篇科普文章,为海外华人朋友参考。

统战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构筑“反独促统”统一战线,简单来说,海外华侨里,过去说只要是拥护中国统一,即便不赞成社会主义的,都可以是统战对象(今天说是拥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可以)。统战部的工作对象不局限于华裔,因为统战有三个面向,即“面向港澳,面向台湾,面向世界”。

而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为台湾本土化,民主化事业贡献良多。因此遭到统战部的仇恨,台湾基督教社团非常多,唯有召会(被中国大陆认定为邪教)和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被封杀不准赴中国大陆参加交流活动。

统促会的对港澳台,华人华侨的联络对象包括十大领域里的人士,卓嘎暂时不能透露完整内容。但是,我必须说,有两类关键的对象在统促会的清单里。而外界感到奇怪的“技术窃取”和“大外宣”问题,都可以从我这里找到答案。

统促会统战工作的一个领域是港澳台海外华人华侨的科技领域,另一个工作领域是新闻出版领域。

读者现在估计就恍然大悟,西方指责华人科研人员技术盗窃,以及很多人不明白的“大外宣”是怎么回事了。

对我家乡来说,统促会的一大工作也有组织海外亲共写手去西藏参观,写好宣传稿以后发表在各国侨报,侨刊上,为中共西藏政策涂脂抹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