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不妙?我父亲有一本预言书(图)

谈父亲这一本预言未来社会现象的《布袋经》

发表:2022-05-2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里要跟大家说说父亲,以及父亲持有的、里面预言了大饥荒、文革时期等社会现象及未来大淘汰等事的《布袋经》。
这里要跟大家说说一本预言了大饥荒、文革时期等社会现象及未来大淘汰等事的《布袋经》。(图片来源:Pixabay)

我的父亲要是还活着,今年已逾百岁。他被共产党迫害离世的那一年,才58岁。这里要跟大家说说父亲,以及父亲持有的、里面预言大饥荒文革时期等社会现象及未来大淘汰等事的《布袋经》。

父亲勤劳、善良、正直,共产党却说他是恶霸地主,当地人喊他书呆子。为了避免被批斗,说他散布资产阶级毒素,父亲很少与人讲话。我们子女心里明白,父亲不呆,父亲是个好人。他的书法在当地独一无二。为了养家餬口,他在黄历新年到来前,贩卖自己写的对联,可是经常遭到共产党的没收,说他走资本主义道路。

日本侵略中国期间,父亲在上海读大学,祖母不放心。因此,父亲没有读完大学就返回老家当私塾老师了。

1949年前,祖父帮人家收租,土改时不愿交出帐单,自己被评为地主,共产党说按年龄算,父亲算是地主,因此他所有的财产被抢得干干净净,连母亲的嫁妆也被抢光了。共产党还把我们赶进一间以前养猪的草房子里,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一家八口,老的老,小的小,受到现实生活所迫,母亲去上海当了保姆,大姐17岁就赴外地当小学老师,并将二姐带在身边读书。相对来说,我跟父亲在一起的时间就比较长一些。

父亲有一本预言书,叫《布袋经》,他经常跟我讲书上的话,他说:“我们做人要善良,那些坏人都要被天收去的,将来会有个弥勒主师转胎到常人中来度我们,这个人已经出生了,在北方。”

小时候,我对父亲的话理解不深,一直以为度人就是发大洪水,再用船来渡人的。后来我才懂得,修炼亦能度人。修炼是不断克服自身缺点,提高道德标准,最终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精神境界,返回到先天的本性上去,功成圆满。

《布袋经》中,描写弥勒主师降世的经节大致是这样的:

佛说弥勒救苦经

弥勒下世不非轻

领宝齐芦零山寺

沾化领圣靠三乘

落在中原三星地

父亲曾经为他的一个朋友抄过布袋经,文革时,红卫兵抄家,那个朋友吓坏了,就把书藏在瓦楞下,谁知藏的时候被人看见了,那个人就去告发,结果那本书被抄了出来,查到是我父亲写的字。在那个疯狂的年代,在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下,父亲为了这本书在1968年被迫害死。

父亲虽然死了,但是他给我们讲的《布袋经》预言,让我印象深刻。

《布袋经》中讲到大饥荒,是这么写的:

饿的人 难行走 东倒西歪

一家人 顾不得 各自分开

讲文革时期,是这么写的:

扫城皇 扫庙宇 一概扫来         

君子失时把头低

野猫得时强似虎

讲社会现象,是这么写的:

金黄银白 人见了 眼红心黑 哪管头上有青天

《布袋经》中讲大淘汰:

布袋经 真情言 不可疑猜

解开这《布袋经》大劫齐来

烧山川 烧盆地 一概烧来

十份中 死七份 三份受害

善的留 恶的收 善恶分明

进入新纪元:

有房没人住 有粮没人吃 风调雨顺

我把这个预言讲出来后,许多人听了,坚定正念,决心修炼到底。现在我再次把它写出来,希望人们能珍惜人身,懂得善恶有报的道理。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