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来看哪些人的爱情是有缘无份(图)

发表:2022-05-2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并非感情深就能步入婚姻,有一些人的爱情常常有缘无份难长久。
并非感情深就能步入婚姻,有一些人的爱情注定有缘无份。(图片来源:Unsplash)

恋爱、结婚、生子,这是大多数男女必经的人生之路,但也有一些人,天生姻缘浅薄,即使能体会爱情之美好,却很难长久,往往是发展一段时间,两人便会因为各种原因分手,最终仍然是孤身一人。究其原因,无不与先天命理有关,也就人们常说的命中注定。下面我们从八字的角度来看一下,哪些人的爱情常常有缘无份难长久。

一、女命八字无官星

在八字十神中,女命以官星代表配偶和姻缘,假如八字中没有官星出现,流年大运也不见官星的话,其人异性缘差,身边缺少合适的物件,即使遇到不错的异性,也难以长久发展感情,甚至一生都遇不到合适的姻缘。

二、男命八字无财星

男命以财星代表配偶和姻缘,假如八字中缺少财星,大运流年也不出现的话,先天缘份也比较淡薄,与另一半的缘份不深,即便是逢到桃花大多也是顺水桃花,难以形成稳定的姻缘,经历了寻寻觅觅之后,也到了晚婚之龄。

三、女命食伤星旺而无制

在八字十神中,食伤星是克制官星的,假如女命八字中食伤星旺而制的话,官星必会受到重克,这便表示其人个性非常自我,眼光挑剔,很难找到满意的物件,感情难有着落。

四、男命比劫星旺而无制

男命以财星代表自己的另一半,最怕遇到比劫星,因为比劫是夺财的十神,假如男命八字中比劫星旺而无制的话,财星便会容易被夺走。表现在生活中,便是其人在恋爱中很容易遇到竞争者,而且大多情况下,另一半都会被竞争者夺走,自己的爱情则是有缘无份。

五、八字婚姻宫被严重的冲、克、合化

在八字中,婚姻宫为配偶的家,受到严重的冲、克和化合时,代表自己的婚姻往往有外力干涉、或者自己有排斥婚姻的现象,恋情自然很难顺利发展,往往会遭遇多次不成功的恋爱。

责任编辑:云猷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